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若日尼奥:望萨里能留切尔西 去尤文意味着背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萨里离开切尔西入主尤文的传言愈演愈烈,不过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却表示,希望萨里能留在切尔西,如果萨里真的去了尤文,对于那不勒斯球迷来说这意味着背叛。

 


  在阿莱格里宣布离开尤文后,斑马军团的选帅工作就提上了日程安排,虽然一度有传言称瓜迪奥拉将接手尤文,但媒体普遍认为萨里才是尤文选帅的第一人选,而且双方已经接近签约。

  即使拿到了欧联冠军,由于之前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让萨里一直颇为不爽,意大利人也觉得没有得到切尔西俱乐部足够的支持。鉴于此,萨里要求离开伦敦从而返回意大利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据称切尔西也已经同意与萨里分手。而稍早前意大利媒体《共和报》也发布了萨里走进米兰一家酒店的视频,而这家酒店正是尤文高层帕拉蒂奇经常出现的谈判地点。有传言称,尤文与萨里签订一份2+1的三年合约,年薪为600万欧元,外加与绩效相关的奖金。

  不过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则有不同的意见,他表示:“萨里在切尔西干的不错,虽然有一些批评,但我们拿到了欧联杯冠军,联赛中排名第三,而且还打进了联赛杯的决赛。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不想看他离开。那不勒斯球迷仍然深爱他,萨里去尤文的话,那不勒斯球迷会很生气,会认为那是在背叛他们。”

  萨里在去年夏天入主斯坦福桥后,立刻将自己在那不勒斯的爱将若日尼奥招致麾下。但切尔西球迷普遍不认同若日尼奥在场上的表现,认为意大利国脚的实力配不上首发。萨里则坚持自己对爱将的信任,若日尼奥的主力位置一直比较稳固。

 

更多关于"若日尼奥 萨里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里:要用奥多伊就得卖边锋 若日尼奥非常重要

凭借吉鲁、巴克利和奥多伊在下半时的进球,切尔西主场3-0完胜马尔默,总比分5-1进军欧联杯16强,赛后,萨里总结了球队上半时表现不佳的原因。萨里说道:“我觉得我们前30分 ……[详细]

萨里:若日尼奥能更好 在哪执教教练压力都很大

英超第29轮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富勒姆,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蓝军主教练萨里谈到了若日尼奥的表现以及自己的压力。萨里说:“若日尼奥很出色,他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因此在压力下我相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