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主帅:梅西是普通人 在巴萨输球回国家队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国王杯决赛遗憾告负之后,梅西马不停蹄的回到了阿根廷,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巴西美洲杯。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在接受采访时督促球队为梅西创造出一个舒适的氛围,并且表示,“他来到这里是为了复仇”。

 


  在俱乐部,梅西的这个赛季以失望告终,尽管赢得了西甲冠军,但巴萨欧冠半决赛里被利物浦淘汰,并且在国王杯决赛里负于瓦伦西亚。有媒体指出,在俱乐部接连遭遇打击让梅西心灰意冷,但斯卡罗尼否认了这样的看法,但他也强调,梅西需要在美洲杯上得到队友的帮助。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斯卡罗尼指出,“梅西是卓尔不群的,是非常伟大的,你知道,我们对他已经没有更多的形容词了,这是很显然的。梅西需要球队,球队也需要他,这是非常正常的。在这里,他需要他的队友。我们都需要一个团队,需要有取胜的愿望,需要决心。梅西知道这一点,他需要他的队友。”

  阿根廷主帅指出,“在这里,我听到了很多说法。说他在俱乐部取胜之后总是在国家队表现不佳,也有人说如果他在巴萨表现不够好,那就更好了,因为来到这里是为了复仇。当然,这两种说法都毫无意义,这都是猜测,我认为梅西在国家队感觉很舒服,而且可以减轻压力。这里没有任何压力,你应该只专注于踢一届美妙的美洲杯。”

  与在巴萨不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始终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斯卡罗尼指出,“对梅西来说,他的目标是感觉到他的队友能够帮助他取胜,他也能够帮助队友取胜。我没有使用他的公式。我在想,如果我是梅西的队友的话,我去做些什么。在更衣室里,你必须去主动接近梅西,把他视为普通人。我相信这是一切的起点。球员们必须和梅西去聊天,一起吃早饭,他们必须意识到他是我们中的一员。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容易。”

  在斯卡罗尼执教之后,梅西仅仅出场了1次,也就是3月份主场以1比3负于委内瑞拉。斯卡罗尼指出,“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事情进展的不顺利。但之后,我和球员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对话。他们敞开了心扉,这是很有成效的。我认为我们取得了进展。”

  斯卡罗尼最后表示,“对这支球队的很多球员来说,能够进入国家队已经是迈出的一大步,这对他们有着很大的意义,而不仅仅是和梅西一起踢球。我们都知道梅西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光环,进入他的节奏,看着他踢球并不容易,你必须要花一些时间。所以我一直在说,美洲杯之前的这段时间将是梅西融入球队的关键,我认为这会自然而然的发生。”

 

更多关于"梅西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评巴萨崩盘10宗罪:过度依赖梅西!今夏改革

从三冠王到单冠王,巴萨在两项杯赛中遭遇崩盘。巴萨都出了哪些问题?《每日体育报》列举了十宗罪。1.巴萨过于依赖于梅西,这可以被视为梅西依赖症。梅西在90%的场次中都会是超人 ……[详细]

巴萨危机!国王杯丢冠 梅西+2大佬大巴上紧急开会

在1-2输给巴伦西亚之后,巴萨以一场失败结束了18/19赛季。从三冠王变成单冠王,这种心理上的打击非常大。在比赛结束后,梅西没有接受采访。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梅西、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