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高层已决定解雇科瓦奇 即使拿双冠王也要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SPOX消息,无论拜仁周末是否成功卫冕联赛,以及下周末德国杯是否夺冠,拜仁慕尼黑的俱乐部高层已经决定了科瓦奇的未来下课!前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成为接替科瓦奇的一大热门。


  47岁的科瓦奇去年夏天带法兰克福 德国杯夺冠,随后离开法兰克福转投球员时代曾经效力的拜仁慕尼黑。上任后科瓦奇带队成绩起伏较大,本赛季自始至终伴随争议。虽然球迷和媒体认为科瓦奇带队与拜仁高层期望相去甚远,但本赛季对拜仁而言国内赛场截至目前仍然走向完美的路上。拜仁本周末德甲收官战只需要1分就能成功卫冕,并且德国杯也已经杀入决赛还有冠军可以争夺。

  科瓦奇本赛季对于拜仁的改造并不成功,里贝里博阿滕哈梅斯,包括基米希在内,都批评科瓦奇在训练场上并没有教给他们什么东西,他缺乏战术素养和自己的足球理念也一直以来被诟病。

  不过对于科瓦奇的工作是否被高层认可,拜仁高层本身也存在争议,并且一直以来都拒绝给出公开的明确的答案。据悉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支持科瓦奇留任,但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投了反对票。上周拜仁经理萨利哈米季奇接受采访被问及此事是几次都支支吾吾拒绝给出科瓦奇是否明确留任的说法,这也被德国媒体解读为拜仁高层也存在分歧。

  德甲收官战只剩一天,媒体在这个时候爆出科瓦奇无论是否夺冠都将走人的消息,显然在这一个时间点是非常残酷的,对拜仁将士军心动摇恐怕影响也不小。如果真要拿到双冠王下课,这一决定显然也是不得民心的。

  至于接替者,媒体给出的热门人选是曾经的拜仁队长、荷兰人马克-范博梅尔。前西班牙国家队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也是候选之一。

  SPOX的爆料很快被一些专职跟队报道拜仁多年的名记和俱乐部高层予以否认和驳斥。《体育图片报》主编法尔克在推特上直截了当的引用SPOX的新闻标上“谣言”二字!鲁梅尼格也回应报道中提到的消息子虚乌有,拜仁俱乐部方面并决定科瓦奇的未来。事实究竟如何?恐怕只有一周后德国杯决赛踢完才有正确答案了。

更多关于"拜仁 科瓦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纳布里:科瓦奇继续执教拜仁?我愿意

近日拜仁前锋格纳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乐意科瓦奇继续担任自己的教练。自打上赛季接班海因克斯执教拜仁以来,科瓦奇的下课传闻就几乎没断过。在接受采访谈到科瓦奇时,格纳布里 ……[详细]

拜仁换帅锁定意外人选 科瓦奇夺双冠可能也要走人

拜仁本赛季有望包揽德甲与德国杯的冠军,如果能在这个动荡的赛季获得国内赛事双冠王,这肯定是拜仁高层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需指出的是,拜仁主帅科瓦奇的位置却并不稳定,德国媒体《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