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换帅锁定意外人选 科瓦奇夺双冠可能也要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拜仁本赛季有望包揽德甲德国杯的冠军,如果能在这个动荡的赛季获得国内赛事双冠王,这肯定是拜仁高层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需指出的是,拜仁主帅科瓦奇的位置却并不稳定,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目前在埃因霍温执教的范博梅尔成为代替科瓦奇的人选之一。

 


  去年的夏天,老帅海因克斯婉拒了拜仁高层的好意离开球队,拜仁邀请了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执教。科瓦奇执教拜仁后,也引发了队内诸多的矛盾。比如他在训练中与教练组成员使用克罗地亚语交流、与队内的J罗以及胡梅尔斯等球员关系不佳、同时因为僵化呆板的战术被德国媒体吐槽……

  目前拜仁在德甲位居第一领先第二名多特三分,在联赛还有一轮就结束的情况下赢得德甲冠军可能很大,而在德国杯中,拜仁也杀入了决赛,因此拜仁有很大可能包揽本赛季的双冠王。但是即使夺得双冠王,科瓦奇依旧无法得到拜仁高层足够的认可与信任。

  来自德国的《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高层已经开始寻找科瓦奇的代替者,此前曾经在拜仁踢球(2006-2010年)目前在荷甲的埃因霍温担任主帅的范博梅尔成为了拜仁的目标。

  范博梅尔在退役后选择担任了一名足球教练,在荷兰U17队担任助理教练,随后还在埃因霍温U19队担任主帅一职。去年的夏天,范博梅尔成为了埃因霍温一线队主帅,这也是范博梅尔第一次担任一线队主帅。

  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他率领的埃因霍温获得了荷甲第二名的好成绩,与冠军阿贾克斯的积分差距仅为三分。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埃因霍温与巴萨热刺以及国米分在一组,埃因霍温虽然未能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战平热刺与国米也显示了球队不俗的战斗力。

  《图片报》称,范博梅尔是拜仁换帅的第一选择,但是一旦范博梅尔不同意执教拜仁,拜仁就会邀请莱比锡红牛主帅拉尔夫执教。

 

更多关于"范博梅尔 科瓦奇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纳布里:科瓦奇继续执教拜仁?我愿意

近日拜仁前锋格纳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乐意科瓦奇继续担任自己的教练。自打上赛季接班海因克斯执教拜仁以来,科瓦奇的下课传闻就几乎没断过。在接受采访谈到科瓦奇时,格纳布里 ……[详细]

科学家变哲学家?科瓦奇:最重要的是热情对待生活

或许结合了自己本赛季的经历,在被问到对于两场欧冠大逆转的看法时,拜仁主帅科瓦奇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最重要的莫过于热情对待生活,无论是球员还是普通人在完成自己的工作时都应该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