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对米尔纳的批评是笑话 菲尔米诺传球非常妙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一场英超比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3比0的比分战胜伯恩茅斯,重返了榜首位置。本场比赛,马内、维纳尔杜姆和萨拉赫分别为红军建功。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全面评判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关于比赛结束之后自己的满意度......

  我对球队的满意不仅仅是因为比赛结果,我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好。我们都看到了在有些时候伯恩茅斯能够让皮球进行流畅的运转,能够利用他们的速度以及良好的防守组织。在其他时候,我们踢得很好。我们进行了很聪明的高压逼抢,这在一段时间里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我们拿出了杰出的表现,这对我们来说一直都是非常好的迹象。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是非常棒的时刻。进攻方面,我们通过速度和能量展示出良好的创造力,即使在没有球权的情况下,我们也进行了很好的跑动。我们取得的所有进球都非常精彩,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我们绝对应该得到3分。

  关于经历了过去两场比赛的失望之后,利物浦所取得的进步......

  我们乐意进行自我批评,很明显我们对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出现这样的事情总是会有原因,在公开场合我不能谈论太多这样的事情,因为这看起来像是我们在找借口,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必须对自己的表现进行理性地分析,你必须和小伙子们以正确的方式进行交流,我们做到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知道自己的处境,也确实对自己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由于不同的原因,我们可能赢下或输掉一场比赛,但我们不想在这场比赛中经历输球。我们想要踢出令人信服的足球,想要拿出精彩的表现。这就是我们希望今天所做出的回应,这是为了我们自己。小伙子们做得非常出色,因此我非常高兴。

  关于利物浦的传球和跑动......

  这真的非常重要,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必须适应不同的情况。领先3分、5分或者7分并不重要,这不是什么大事,但我们必须从中学习。我现在51岁了,我想拥有自己的观点并不是什么问题。我不怎么关注社交媒体,也不会去读太多的东西,但是如果在社交媒体上人们也某种方式对待我的球员的话,他们会遇到一些非常大的困难。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想法,我们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如何让去提升自己最为重要,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显然,我们希望能够对过去两场比赛做出很好的回应。

  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前,我们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无法出战,米尔纳因病没有入住球队所在的酒店,但他依然参加了那场比赛。我们没有拿出良好的表现,人们开始谈论米尔纳。昨天,维纳尔杜姆也没有入住球队所在的酒店,因为他遇到了比赛之前一两天所不想遇到的事情。你只是在一周最后一次训练课时才得到了这样的消息。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之后,他称自己感觉不错能够出战这场比赛。

  但是,医生称维纳尔杜姆依然没能恢复健康,他可能会传染给队友,所以我们需要离他远一些。老实说,我只关注在他取得进球后每个人都拥抱了他。这件事我已经谈论过几次,尽管谈论这样的事情很难,因为人们会想我为什么会谈论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些球员的性格和心态是我们能够处在如今位置的原因。当你没能取得良好结果的时候,人们立刻会产生质疑。这就是这个世界,我们能够预计会产生这样的影响,但真实情况并非如此。小伙子们的性格和态度一直都能够为我所用,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这样的精神力量结合良好的技术,我们能够也将赢下很多比赛。赢下多少比赛仍需观察,但我们会努力赢得一切。

  关于生病之后维纳尔杜姆的表现......

  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有着同样的性格,只是没有人谈及而已。我听说上周很多人批评了米尔纳的表现,但在他踢出了很多精彩比赛之后,老实说我觉得这就是个笑话。显然,维纳尔杜姆今天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这就是这些小伙子们展示出的特质,他们真的非常棒!

  亨德森一周只参加了两次训练,医疗团队称他第一次只能进行70%的训练,第二次也只能进行85%的训练。尽管做出了诸多努力,但亨德森仍不能实现100%的冲刺。不过,他依然称自己做好了准备,他希望为球队上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没有让亨德森出场,因为他没有进行真正的训练。

  经历了四周的伤病之后,阿诺德同样只参加了两次训练,我们能够让他出场真的是很好的事情。在他上场之后,你立刻可以看到他有多么出色。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了当小伙子们处在良好状态下时能够拿出什么样的表现,所以我真的非常开心。

  关于萨拉赫的进球......

  萨拉赫有着惊人的进球效率,但他的表现也非常精彩,对手几乎无法对他进行防守。我们踢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他能够踢出什么样的比赛以及我们希望他踢出什么样的比赛。

  萨拉赫对于比赛有着极高的参与度,这不仅体现在进球的时刻,也体现在组织进攻的过程中。有时他的位置会进行一些回撤,但回撤幅度并不大,他会出现在侧翼空间、出现在边路为球队的进攻做出贡献。这就是他的比赛方式,他奉献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表现。

  萨拉赫的那个进球,我不认为有多少球员在那个时刻会做出菲尔米诺那样的举动。很多球员在那个时候都会选择射门但被对手封堵,但他进行了一次轻巧的传球,而萨拉赫显然是一位冷静的终结者。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迎利好 萨拉赫将不会参加3月的国家队比赛

埃及足协副主席AhmedShobie确认,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将不会参加埃及国家队3月的比赛。3月的国家队比赛周中,埃及将在非洲杯预选赛中面对尼日尔,随后还有一场对尼日利亚的 ……[详细]

利物浦张伯伦重回欧冠大名单!他现在是”张近出”

据《晚旗报》报道,张伯伦被列入到了利物浦欧冠淘汰赛的大名单中,他有望在下半赛季复出。在上赛季对阵罗马的欧冠半决赛中,张伯伦的膝盖严重受伤。队医曾表示张伯伦可能会伤缺201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