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罗伊斯格雷罗阿什拉夫三人传射 多特5-1汉诺威96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2:30,德甲联赛第19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汉诺威96。上半场比赛罗伊斯中柱,阿什拉夫-哈基米劲射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罗伊斯巧射破门,格策格雷罗先后进球扩大比分,巴卡洛茨折射扳回一城,终场前维特塞尔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主场5-1战胜汉诺威96。目前先赛一场的多特以15胜3平1负积48分的成绩仍然位列榜首,领先身后的门兴及少赛一场的拜仁9分。


  两队近6次交手多特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联赛的首次较量中,多特客场0-0战平汉诺威96。

  第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分球,桑乔得球连续突破过人后送出的横敲被门前的防守队员踢出解围。

  第23分钟,皮什切克前场送出一脚直塞妙传,门前插上的罗伊斯面对出击的埃塞尔一脚低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多特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第24分钟,阿什拉夫-哈基米左路分球发起进攻,禁区左侧的格雷罗将球顺势回做,跟上的阿什拉夫-哈基米一脚劲射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多特率先破门!

  第40分钟,皮什切克开出中场右侧定位球给到禁区,左侧插上的格雷罗一脚凌空垫射被埃塞尔神勇扑出。

  半场战罢,多特主场暂时1-0领先于汉诺威96。

  第60分钟,阿什拉夫-哈基米积极上抢阿尔伯诺兹将球断下后送出横敲,门前的罗伊斯一脚巧妙地挑射破门得分!2-0!多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62分钟,桑乔大禁区前连续盘带过人后送出一脚斜传,后点的格策一脚大力推射破门得分!3-0!多特取得三球领先!

  第67分钟,罗伊斯前场带球连续突破后送出一脚斜塞,后点跟上的格雷罗一脚抽射破门得分!4-0!多特取得4球领先!

  第86分钟,巴卡洛茨前场带球内切突破后一脚抽射被门前协防的迪亚洛挡了一下,皮球发生变线后折射入网!4-1!客场作战的汉诺威96扳回一城!

  第90分钟,桑乔左路送出一脚横传转移,大禁区前跟上的维特塞尔一脚漂亮的低射破门得分!5-1!多特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主场5-1战胜汉诺威96。

更多关于"多特 汉诺威96"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香川真司希望离队 但仍无球队报价

1月26日讯日本中场香川真司曾见证过多特11年和12年的辉煌,而现在在法夫尔的手下他只是边缘人。《图片报》表示香川一直希望在冬窗转会寻找新的机会,但遗憾的是目前仍没有球队 ……[详细]

诺伊尔:多特并非不可战胜 我已看到他们的弱点

在日前参加赞助商活动时,拜仁队长诺伊尔谈到了他们与多特的冠军之争。诺伊尔表示拜仁已经为下半程制造了好的开局,他们也多特的身上看到弱点。联赛还剩下16轮,拜仁目前落后多特6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特狮扑救让多特绝望 一门之争压力在诺伊尔这边

欧冠小组赛F组第一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0-0与巴塞罗那踢平,比赛中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做出多次关键扑救。《图片报》发文表示,特尔施特根的扑救让多特蒙德绝望,现在德国国 ……[详细]

欧冠-梅西复出罗伊斯罚丢点球 巴萨0-0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首轮继续进行。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多特蒙德。特尔施特根扑出罗伊斯的点球,梅西替补出场上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