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大巴被印上阿联酋国旗?本届大巴统一风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亚洲杯国足大巴亮相,大巴初了印有国家名字和标语外,没有其他中国的元素,根本看不出是一辆国足比赛专用大巴。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本届亚洲杯参赛球队的专用大巴必须统一风格和色调,车身只能印上国家名和球队标语,除此之外不能印国旗、队徽,以及其他图案和标志。

  本次国足比赛专用大巴主体颜色为黑色,车身风格用阿联酋国旗为元素设计,乍看上去仿佛像阿联酋国家队的专用车。而唯一能够识别出是国足大巴的标志,是印在车头上的国家英文缩写:China PR。车身则印有中国队的标语:Fighting for the same dream!

  有趣的是,本届亚洲杯各队比赛大巴均高度相似,到时候会不会出现球员上错大巴的趣闻呢?

 

  (迷尼罗)

 

 

更多关于"中国 国足 阿联酋 大巴 亚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国天王:征战亚洲杯义不容辞 要助韩国赢冠军

亚洲杯开幕在即,这届大赛中,孙兴慜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一位球星。他将在1月13日热刺VS曼联的比赛后,前往韩国队报到。如今这位韩国天王放话,想要在亚洲杯上力助韩国赢得荣誉。孙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