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曝皇马已对贝尔失去耐心 或拿他换热刺主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作为皇马近些年来的功勋球员,加雷斯-贝尔却从未像多年队友莫德里奇一样获得过所有皇马球迷的芳心。曾经,这名威尔士前锋在多场决赛中都为皇马攻入过关键进球,但是在C罗离队之后贝尔还是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根据西班牙和英国多家媒体爆料,皇马高层已经对贝尔失去了耐心,他们愿意在明年夏天以合适的价格放走这位明星球员。


  尽管在前几日世俱杯对阵鹿岛鹿角的半决赛中,威尔士人用一个干脆利落的帽子戏法帮助卫冕冠军轻松晋级决赛,但是这似乎仍然无法改变其在伯纳乌悬而未定的命运。平心而论,贝尔本赛季的成绩单并不算差本赛季贝尔代表皇马出战20场比赛攻入7粒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尽管仍然时有小伤,但是贝尔在上个赛季后半段伤愈之后就再也没有经历过大伤了。要知道,只要没有伤病,贝尔就是能够在欧冠决赛梅开二度的世界级球员。然而,对于拥有过C罗的银河战绩来说,这份数据并没有说服力。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近些年来受到频繁的伤病影响以及“后C罗时代”不够稳定的进球效率,银河战舰希望在明年夏天以1.8亿欧元的身价出售这位功勋球员。皇马方面认为,虽然已经快要步入而立之年,但是想要收购贝尔的球队并不在少数,威尔士巨星的老东家热刺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皇马希望通过售卖贝尔的方式来获得波切蒂诺的签约权。为了说服热刺主席列维放人,皇马愿意放贝尔离开球队。不过,考虑到热刺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即使皇马愿意将贝尔放回到热刺,热刺队也会因为新球场的支出而无力支付威尔士巨星高昂的转会费。

  但据悉曼联希望以5000万欧元换取热刺主教练的签约权,而一旦成功,热刺很有可能有资金买回贝尔。

更多关于"皇马 贝尔 热刺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又“羞辱”贝尔:联赛进球数<外租4年的弃将

在赢得世俱杯后,皇马每名球员都拿到了10万欧元奖金,贝尔还被选为了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贝尔在半决赛中的帽子戏法固然精彩,但威尔士人在西甲中却步履维艰。《阿斯报》今天指出, ……[详细]

世俱杯奖项一览:贝尔获金球奖 妖人获决赛MVP

2018年世俱杯落下帷幕,各项奖项也已经揭晓,其中贝尔收获世俱杯金球奖,马科斯-略伦特当选决赛MVP。具体奖项如下:冠军:皇马亚军:阿尔艾因季军:河床FIFA公平竞赛奖: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