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市绝非北伦 波切蒂诺应对红魔帅位保持谨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当前,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在任何新闻发布会上一定会被问道有关曼联帅位的问题。在穆里尼奥离开老特拉福德后,热刺教头成为了红魔新任正式主帅的最热门人选,而Tifo足球作者赛德-斯塔福德-布鲁尔撰文认为波叔必须慎之又慎...


  当在上周被问及时,波切蒂诺予以否认,这当然可以理解,在当下正在发生的顺境和吉凶未卜的未来之间做出初步判断并不很难。其他俱乐部的事与他无关,阿根廷人表示,他目前正将所有精力放在北伦敦球队身上。也许,热刺球迷会对一个斩钉截铁的拒绝,或者一份表达忠心的声明更加满意。不过这不是波切蒂诺的风格,正如半年前皇马抛来橄榄枝时。

  这也符合他的个人利益,让自己真正的意图不为人知,待到合适的时机去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筹码。每当一家豪门主帅位置有了空缺,热刺主席列维就会开始紧张。而波切蒂诺可以利用这样的形势为自己就球队的发展得到更大的话语权。他和列维之间非常亲密,双方始终保持着一种非常高效的工作关系,然而足球还是一门生意,波叔当然知道。不像今夏,现在的热刺必须要增加阵容深度来保持他们近期的上升势头。

  列维当然也懂,他理应对阿根廷人将目前这支热刺带出的高度感到满意,而对波叔可能离开带来的后果感到担心。鉴于目前新球场亟待竣工,北伦敦俱乐部正希望藉此良机促进更大的发展,在此关节,如果列维没能留住波切蒂诺,那么他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将会受到很大考验,更不用说波叔离开的意愿也很容易被与本季前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毫无作为联系在一起。

  因此,不要太过期待澄清或者拒绝。与此同时,这也不应让热刺球迷过于担心。主教练工作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没有体育总监的情况下,就是给老板施加一定压力来为自己的治队理念寻求更大空间。假如他需要转会资金,他必须自己去争取。今天的CEO们都是商业精英,他们通常只会在失掉一场公关战役之后才会松开自己的钱袋子。这无关个人,只是在商言商,这样的“对抗”已经成为了豪门俱乐部的一种常态。

  如果波切蒂诺要留在伦敦,那么列维必须给他一个理由。

  波叔是否决定去曼联与他是否应该去当然是两码事。吸引力一定在于更加有利的财政基础,无论是个人待遇还是转会资金方面。当然,鉴于近年的历史,曼联主帅必须清楚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权力范围,而这将让波切蒂诺缺乏以自己意志去重新打造球队的有利条件。

  这是最大的不同。在热刺他做得很好,而这很大程度上源于列维给他的自由度。在转会谈判方面,阿根廷人的声音非常关键,而波叔也在俱乐部的支持下掌握着更衣室的绝对话语权。

  而这显然不是曼联的方式。波切蒂诺必须要委身于俱乐部的更多商业行为。当然,在目前索尔斯克亚上任的情况下,曼联也可能会有很多改变,然而,就当下这个阵容,波叔想要复制成功难度不小。想象一下,他可能遇到与桑切斯或者博格巴之间的问题。大牌球员的个性和骄傲都是波切蒂诺崇尚的团队精神的天然障碍。

  他当然也不需要被人提醒,十年前的曼联和现在的曼联已经大不相同。前者可以对任何冠军奖杯发起挑战,俱乐部财政充盈,在英超有着统治级的地位,对于大牌球员以及主帅的吸引力无须赘述。而如今,这些都变了。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都在这里名誉受损,莫耶斯甚至成了千古奇冤,老特拉福德就像是一匹只认弗格森的烈马,除了爵爷,任你是战功卓绝还是赫赫有名,都要摔你个嘴啃泥。

  现代足球关乎趋势,品味和时尚,意味着今天炙手可热的帅位人选可以成为明天四面楚歌的替罪羊。在英格兰,没有哪里比曼联更加现实。波切蒂诺可以很容易做出自己的计算,这是个他划不来去承担的风险。他必须要认真考虑的问题是,他在北伦敦成功的真正原因,和在曼彻斯特的失败,无论是自身原因还是客观原因,将给他带来的后果。无论是否公正,相信现在的英超,不会有俱乐部热忱希望穆里尼奥前来执教。

  曼联帅位上还有更合适的人选,不一定是顶级名帅,但个性方面更适合目前红魔的人文环境。而假如波切蒂诺被曼联辉煌的昨天所吸引,那么对于他,热刺和曼联,都将可能是一个灾难。

更多关于"曼联 波切蒂诺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波切蒂诺是曼联正式主帅唯一候选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愿意为波切蒂诺向热刺支付破世界纪录的教练转会金额,现热刺主帅是曼联正式主帅的唯一候选人。他或将在本赛季结束接替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由于波切蒂诺在 ……[详细]

名宿:面对与曼联帅位的传闻 波帅必须表明立场

12月21日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近期与曼联帅位传闻不断。据《Goal》的消息,几位热刺名宿纷纷表态,称波切蒂诺现在应该站出来明确的表明立场。热刺名宿克莱夫-艾伦说道:“我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