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罗伊斯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率多特领先拜仁6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德甲联赛官方评出了半程最佳球员,多特蒙德进攻核心马尔科-罗伊斯最终成功当选。


  本赛季以来,罗伊斯并未受到严重伤病的困扰,他在德甲联赛中保持全勤,这对该名才华横溢的攻击手来说,是一个非常难能可贵的结果。实际上,本赛季罗伊斯的联赛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2016/17、2017/18两个赛季全年。具体到数据层面,罗伊斯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7次/1483分钟,他打入了11粒进球,此外还6次助攻队友得分;换句话说,这位多特蒙德攻击手,平均每87分钟就能参与“大黄蜂”一粒进球,这是何等恐怖的效率!

  而按照德甲联赛官方网站的说法,“罗伊斯在多特蒙德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根本不只是限于进球、助攻那么简单”。此言不虚。德甲联赛前17轮战罢,多特蒙德总共打入了44粒进球,“大黄蜂”是全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罗伊斯直接参与了本队的17粒联赛进球,占到了多特蒙德全队进球数的38.6%;更加重要的是,“这位德国国脚还参与到了无数次球队的进攻组织当中,哪怕最终进球、助攻的不是他,我们依然不能忽视他所做出的贡献。”

  罗伊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上半程的高光瞬间,无疑是多特蒙德主场3-2狙杀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一役。第48分钟,罗伊斯在对方禁区内被德国国门诺伊尔放倒,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罗伊斯本人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了1-1平;第67分钟,皮什切克边路传中,罗伊斯在大禁区中路偏右的位置上右脚凌空施射中的,将比分扳成了2-2。如果没有罗伊斯的两个进球,多特蒙德绝难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击败实力强悍的拜仁慕尼黑。

  桑乔无疑是本赛季德甲赛场上最为闪耀的一颗明星之一,然而即便是这位新晋的英格兰国脚边锋,依然将罗伊斯视为是偶像般的存在。在接受德甲联赛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桑乔说道:“自从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我就一直在仰视罗伊斯,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无论罗伊斯对我说什么,我都会虚心聆听,因为我清楚,自己需要他给出的那些宝贵建议。要想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就必须向罗伊斯学习,他就是我的心中偶像。”

  最后德甲联赛官方网站评论道:“罗伊斯已经成为了多特蒙德的绝对领袖,这种地位绝对不是那个队长袖标能够决定的。在29岁的年龄上,罗伊斯已经成为了多特蒙德场上的“设计师”,他总是从中场开始就决定本队的进攻走向,而到了形势严峻的时候,他也总是能够挺身而出、引领全队走出泥沼。现在,罗伊斯距离个人第一个德甲联赛冠军奖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近。”

更多关于"多特 罗伊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茨克:与热刺晋级的概率各为50%

多特蒙德欧冠淘汰赛的对手是英超劲旅热刺,多特蒙德高层瓦茨克表示这会是一场艰难的对决。瓦茨克表示:“我们最近已经踢过两次,一次在欧联杯,一次在欧冠。每队各赢了一次。热刺是一 ……[详细]

德甲-多特蒙德客场1-2杜塞尔多夫不败终结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03:30,德甲联赛第16轮,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罗伊斯进球被吹,卢克-巴吉奥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宇佐美贵史助攻齐默打入世界波,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特狮扑救让多特绝望 一门之争压力在诺伊尔这边

欧冠小组赛F组第一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0-0与巴塞罗那踢平,比赛中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做出多次关键扑救。《图片报》发文表示,特尔施特根的扑救让多特蒙德绝望,现在德国国 ……[详细]

欧冠-梅西复出罗伊斯罚丢点球 巴萨0-0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首轮继续进行。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多特蒙德。特尔施特根扑出罗伊斯的点球,梅西替补出场上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