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丹麦门神主动请缨 或担任曼联首位足球总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就率领球队取得了5-1的大捷,这也令曼联上下倍感鼓舞。而现在好消息陆续传来,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已经请缨愿意出任曼联史上第一个足球总监,希望可以辅助索帅带领曼联进一步走出低迷。


  众所周知,英超球队向来不习惯设置足球总监的职位,转会通常由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商量决定,但近年来,越来越多英格兰俱乐部开始效仿欧洲大陆俱乐部,单独设置足球总监或者足球经理的职位,专门负责引援工作,既可以分担主教练工作,也可避免出现可能的腐败。

  而因为穆里尼奥这两年抱怨曼联引援工作不力,曼联早就被指打算引入足球总监这个职位,来分担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的压力,但一直没有太大进展。不过,在接受BBC采访时,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就主动请缨:“好吧,我必须完全坦诚一点,我现在正考虑加入曼联,就像其他球员那样,我想要再次加入。”

  “我还有很多能量,我接受过教育,我认为曼联足球经理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我正在考虑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我会在圣诞节后再认真想想,如果我可以,我会欣然接受挑战。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把曼联的文化和标识带回来,我想要看到由前曼联球员担任这个职位,可以把弗格森的精气神带回来。”

  舒梅切尔曾与索尔斯克亚并肩夺得1999年三冠王,对于这名前队友,丹麦传奇也认为他是执教曼联的合适人选:“当我以局外人的角度来看,曼联的一些标识已经丢失了,我们到底是谁?我认为那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一个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我认为对于所有在曼联工作的人来说,不管你是什么职位,他们都必须理解曼联文化、历史和传统,我认为那是真的、真的很重要,现在索尔斯克亚的上任,就会将一切带回来。”

  “索尔斯克亚很了解曼联文化,他非常清楚俱乐部是什么,他就是弗格森的弟子,他不仅仅在弗格森手下踢过球,也和弗格森一起执教过,他知道的不比任何人少,那就是他在未来几个月真正可以注入到俱乐部的东西。而在那之后,不管谁来执教,有可能是任何人,有可能就是索尔斯克亚,但现在猜测不是合适的时候。”

  “对于一个像我这样热爱曼联的人来说,我们需要让他继续执教曼联,我认为那是一个好主意,最重要的是把曼联的文化和标识带回来,并且理解他,我真的想要看到一个曾经在那里踢过球、在弗格森手下踢过球的人来执教曼联。”

  对于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争,舒梅切尔也不认为前者是赢家:“穆里尼奥总是把自己放在聚焦灯下,那不是曼联主帅的行事方式,一直有传闻指他和某些球员发生了冲突,但俱乐部应该有能力在更衣室里解决,我想要看到博格巴在曼联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他在尤文图斯很出色,在法国队很出色,但在曼联却不是,不管你挣多少钱,球员都不能比俱乐部或者教练更重要,虽然有声音指他赢下了一场战争,但我不认同这样的看法,曼联不能发生这样的事。”

更多关于"舒梅切尔 曼联 足球总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假新闻?葡媒:穆帅不雅照是伪造的

近日,英国知名媒体《太阳报》曾在其报刊上发表了一张关于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照片。据《太阳报》称,这是穆里尼奥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而这段秘密关系保持了8年时间之久。然而 ……[详细]

马丁内斯:卢卡库是最佳9号之一 他会迎难而上

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近日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谈到了卢卡库,他坦承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卢卡库在曼联无法保证高进球率。卢卡库在马丁内斯麾下为比利时出战了26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