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周六英超重心:枪手连胜断缆遇强即屈利记上盘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重头大战,上轮连胜断路的阿仙奴,主场斗今季英超未逢败仗的利物浦。枪手防线饱受伤兵问题困扰之际,演出优异的中场古安杜斯又要停赛,反观红军自高路普入主后,五战阿仙奴保持不败,此消彼长下阿仙奴随时又「遇强即屈」,红军让平/半照捧上盘!

  阿仙奴今季由艾马利接掌后,英超头两轮面对强敌曼城及同样换帅的车路士,分别以0:2及2:3见负。随后受惠赛程安排,连番击退弱队打出11连胜,惟枪手近期防线饱受伤兵问题困扰,上轮联赛作客向来入球不多的水晶宫,先有右闸比利连伤出,再有替工左闸格列沙加输12码,致球队以2:2失分终断连胜,而比利连、蒙利尔及哥拉辛拿斯今仗皆上阵成疑,惟预计其中一人将正选上阵,连同老将列治史迪拿出任二闸,能否挡住红军进袭实属疑问;事实上,枪手今季10场联赛仅两场保清白之身,对卡迪夫城及纽卡素之流都要失守。

  阿仙奴伤停多防线曳

  周中英联盃枪手虽主场出击,但面对黑池有中场古安杜斯领红致今仗停赛,球队亦只能小胜2:1,气势渐见回落;中场艾朗蓝斯不获续约料不受重用,奥斯尔每逢大战定必隐形,奥巴美扬又射术欠佳,恐难攻破今季英超只失四球的红军防线,只要守住拿卡锡迪,枪手的威胁势大大降低。

  高路普领军对赛不败

  反观利物浦因英联盃第三圈1:2败予车路士,周中获得休息机会,虽然伤兵中场拿比基达佐敦轩达臣未能复出,但球队有踢大战特别勇猛占士米拿韦拿杜姆,红军中场人脚仍足。加上前线孖宝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近两仗4:1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及4:0胜卡迪夫城中,均有「士哥」重拾信心,梳顿沙基利更喜获派上阵并取得入球,随时成红军秘密武器,众将养精蓄锐下,势破阿仙奴脆弱防线。

  此外,红军自领队高路普入主后,面对阿仙奴未逢败绩,红军在英超与曼城叮噹马头,今战定以三分为目标,作客阿联酋球场仍让平/半,足证*看高红军半线,加上枪手今季未从强队身上证明实力,随时再「遇强即屈」,主队难足信下,捧红军作客扬威!

 

更多关于"阿仙奴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萨拉赫手缠绷带训练,出战阿森纳成疑

北京时间本周末,利物浦将奔赴客场挑战阿森纳。在红军昨天进行的球队训练课上,有国外媒体拍到萨拉赫手缠绷带参加球队训练。上轮联赛,利物浦主场4-1战胜卡迪夫城,萨拉赫贡献1射 ……[详细]

阿森纳2-1晋级联赛杯八强 老少联手定乾坤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联杯1/8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1击败布莱克浦晋级八强。利希施泰纳和罗威各入一球,贡多齐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布莱克浦则由 ……[详细]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