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谁更强?哈里凯恩还是伊卡尔迪?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0:55,欧冠小组赛首场将迎来国米热刺的比赛,这场比赛不仅是两个伟大俱乐部之间的较量,也是凯恩伊卡尔迪两位锋线杀手之间的较量。


  要比较两个不同联赛的射手似乎不太容易,但凯恩和伊卡尔迪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都是25岁,前锋,近期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被本队俱乐部球迷疯狂崇拜,这使得他们之间的比较更有意义。如今他们两位都是世界范围内最佳前锋的有力竞争者。

  有趣的是,两位球员新赛季的状态都还一般,凯恩两场联赛未进球,伊卡尔迪在新赛季意甲比赛中尚未进球,究竟谁能在这场欧冠对阵中打破进球荒,也很受球迷期待。

  相比他们状态最好的时候,很少有前锋可以接近凯恩的水平。虽然凯恩很依赖队内队友,像埃里克森阿里孙兴的喂球助攻,但能把这些球打进同样是他水平的体现。虽然伊卡尔迪的情况与凯恩相似,同样需要中前场队友的支持,但他不像凯恩那样总能包揽队里的进球大任。

  就像扑救成功或丢球定义门将的好坏一样,进球与否定义一名前锋的好坏。哈里凯恩上赛季在英超中打入37球,世界杯赛场上打入6球,是绝大多数欧洲联赛里的前锋无法比拟的。

  2016-17赛季凯恩总共打入31球,伊卡尔迪是26球,在那之前的一个赛季凯恩打入27球,伊卡尔迪16球。

  不单单是进球数让凯恩在对比中占优,凯恩在赛季中的出勤率也让他对俱乐部的贡献值更高。在凯恩出场的比赛中,热刺的表现都有显著提高,这也帮助他们进入到今年的欧冠比赛。

  毫无疑问伊卡尔迪也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但他在出勤率方面就逊色不少了。上赛季伊卡尔迪的表现很稳定,与拉齐奥因莫比莱同进29球,共享意甲射手王宝座。本赛季伊卡尔迪要做的就是延续之前的良好表现,在以后的赛季中也是如此。而凯恩在联赛中的稳定性已经通过了时间的检验。

  稳定性是衡量一名前锋的重要指标,当伊卡尔迪在这项指标上有所突破时,也许他就能与凯恩再做比较了。

  (present)

更多关于"凯恩 伊卡尔迪 欧冠 热刺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第5轮红黑榜:凯恩如梦游 扎球王火力全开!

英超第五轮9场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本周利物浦和切尔西继续保持强势,曼城、曼联和阿森纳持续紧追,热刺则不幸被拉开分差;那么本周英超球员中谁是最闪耀的光芒?谁又成为了“背锅侠” ……[详细]

18/19赛季欧冠最强18人大名单 梅球王遭落选

欧国联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十天后,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同样将正式开打,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各球队名单已经发布,这份名单中基本集齐了现役最强球员,接下来让我们来盘点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