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穆勒传射罗本破门 拜仁3-1胜霍芬海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点30分,2018-19赛季德甲首轮揭幕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穆勒先拔头筹,科曼伤退。下半场绍洛伊扳平比分,莱万点射破门,罗本锁定胜局。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霍芬海姆,拜仁取得新赛季德甲开门红。


  拜仁在今夏迎来了新帅科瓦奇,此前超级杯也是横扫法兰克福夺冠。此番首轮主场作战,拜仁的目标就是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球员方面,拜仁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而罗本和里贝里这对黄金搭档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莱万在新赛季也将继续向金靴发起冲击。近5次交锋中,双方2胜1平2负平分秋色。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基米希主罚任意球开出,莱万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分钟,蒂亚戈的角球传中前点被破坏。1分钟后,卡德拉贝克右路起球也被诺伊尔没收。第5分钟,基米希和阿拉巴连续两次传中均没有形成威胁。

  第9分钟,里贝里回敲,阿拉巴跟进劲射被比卡西奇封堵。第11分钟,拜仁的角球机会,博阿滕混战中射门还是被挡出。

  第17分钟,穆勒直塞,但科曼已经越位了。第21分钟,蒂亚戈主罚任意球开出被亚当斯头球解围。第22分钟,基米希主罚角球传中,托马斯-穆勒抢点甩头攻门入网,拜仁慕尼黑1-0霍芬海姆!

  第24分钟,科曼左路下底传中力量稍大也被破坏。1分钟后,穆勒45度角斜传被鲍曼没收。第30分钟,里贝里横敲,蒂亚戈禁区弧顶的远射被封堵。第33分钟,比滕考特直塞,格里夫再横传,乔尔林顿门前的推射打偏了。第35分钟,里贝里分到左路,阿拉巴插上传中滑门而过。 第36分钟,科曼禁区右侧过掉比卡西奇后打门被鲍曼扑出。

  第44分钟,科曼右路突破时被舒尔兹凶狠铲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舒尔茨

  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主场暂时1-0领先霍芬海姆。

  下半场易边再战,霍芬海姆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格里利奇外围尝试远射被诺伊尔化解。第50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莱万伸脚一垫还是被破坏。2分钟后,穆勒分到右路,罗本小角度搓射被鲍曼控制,裁判也吹罚了越位在先。

  第53分钟,罗本禁区前沿内切后射门稍稍打偏。

  第55分钟,基米希斜塞,莱万多夫斯基推射破门,但裁判吹罚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7分钟,绍洛伊禁区右侧晃过博阿滕后起脚抽射,皮球直钻网窝死角,拜仁慕尼黑1-1霍芬海姆!

  第60分钟,乔尔林顿内切后打门被挡出,随后祖贝尔的远射也被诺伊尔稳稳抱住。1分钟后,比滕考特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67分钟,蒂亚戈主罚定位球传中被鲍曼出击破坏。第72分钟,沃格特因伤离场。第75分钟, 比滕考特禁区前沿转身扫射没有威胁。

  第75分钟,罗本送出直塞,里贝里小角度打门被鲍曼出击救险。

  第76分钟,舒尔茨的凌空抽射也被诺伊尔控制。第78分钟,里贝里禁区内突破时被诺德维特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射门被鲍曼扑出,罗本跟进补射得手,但通过VAR裁判示意点球需要重罚。

  莱万多夫斯基再次主罚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2-1霍芬海姆!

  第85分钟,格雷茨卡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穆勒身上折射破门。

  观看VAR后裁判判罚穆勒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第88分钟,罗本禁区内的推射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莱万横敲,J罗面对鲍曼的挑射被挡出。第90分钟,基米希主罚界外球掷出,托马斯-穆勒顺势挑传,罗本凌空抽射破网,拜仁慕尼黑3-1霍芬海姆!

  第92分钟,莱万禁区弧顶尝试低射稍稍打偏。第95分钟,J罗外脚背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顶偏了。

  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霍芬海姆。

更多关于"德甲 拜仁 穆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伊尔:德甲有很多挑战者 拜仁需要筹钱买球员

德国《Sportbuzzer》消息,拜仁队长诺伊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拜仁的竞争对手和引援需求的相关话题。“多特蒙德,霍芬海姆,沙尔克,勒沃库森和莱比锡都能造成威胁,新赛季开 ……[详细]

踢球者:拜仁与巴黎继续商讨博阿滕转会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与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就博阿滕转会一事保持联系。拜仁球员博阿滕今夏一直与巴黎联系在一起,两家俱乐部目前仍然在转会费用的问题上开展谈判,拜仁方面希望获得3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拜仁主席:特狮必须道歉 否则诺伊尔或会再踢5年

此前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在国家队得不到比赛机会,引发了他和诺伊尔的口水仗。而拜仁主席赫内斯显然是力挺诺伊尔,本周四赫内斯再次批评特尔施特根,并“威胁”诺伊尔 ……[详细]

拜仁:媒体过于吹特狮 像是他拿了17个世界杯一样

关于德国国家队头号门将人选,近期发生了一系列口水战。原本是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在隔空互怼,如今拜仁主席赫内斯也加入到了战团中,而且他的话攻击性相当强。在近期两场欧预赛中,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