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米尼奥莱谈前景:世界杯后与克洛普谈 现在专注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将在世界杯结束后会与克洛普商讨自己的未来。

 


  米尼奥莱目前正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球队已经成功晋级十六强。米尼奥莱上赛季后半段在安菲尔德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取而代之的是克洛普信任的卡里乌斯,他接下来需要寻求答案,看看自己是否还有机会重新胜任这个位置。

  因为,备受克洛普信任的卡里乌斯上个月在欧冠决赛中出现致命失误,赛后备受质疑,他在安菲尔德的未来也并不明朗。

  利物浦目前一直致力于寻找新门将,但他们的头号目标阿利森,目前想要签下似乎情况比较复杂,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而米尼奥莱会在世界杯之后与克洛普谈论这个问题。

  “我会在世界杯之后,好好看下自己在球队目前的处境,现在我并没有和利物浦的任何人谈论到这件事,因为我必须专注于比利时国家队。”

  “门将教练每场比赛之前都会给我发消息,询问我的情况以及我是否健康,所以我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但是我过去几个月并没有在利物浦获得出场机会,所以在世界杯之后,我会考虑一下,我现在还无法说太多。”

  “我不知道我会有多长的假期,我需要和主帅(克洛普)谈谈这件事情。”

  对于利物浦来说,目前最棘手的位置确实是门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相信俱乐部会在门将位置做出一个选择。

 

  (Allison)

 

更多关于"利物浦 米尼奥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和多特蒙德关注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

3月8日讯比利时媒体报道的消息称,多特蒙德等球队正在关注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米尼奥莱刚刚度过自己30岁的生日,但是他现在在利物浦过得并不愉快,这名比利时门将也不愿在球队担 ……[详细]

克洛普回应出售米尼奥莱传闻: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在欧冠1/8决赛客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确认不会在门将位置上执行轮换政策,卡利乌斯会继续为球队在欧冠中把守球门,这让米尼奥莱在利物浦的未来陷入了疑问。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