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米尼奥莱:应对批评是我为利物浦效力的一部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米尼奥莱认为利物浦本周末3-0战胜哈镇,是对此前在温布利球场噩梦般表现的完美回应。

 


  在输给热刺后,红军将士遭受了一连串的批评,但米尼奥莱表示:“坦然面对让我们重涨士气,并迎来了一场大胜。当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后你必须做出回应。通常我们会在周中比赛但这周并不是这样,很多人批评了我们,但你必须把它放在身后,表现得更好。”

  “每个人处理批评的方式不同,有些人能够接受,有些人听不进去,有些人试图远离它,有些人对此很生气。这样是为了保持冷静,这也是为利物浦效力的一部分,你必须面对它因为这些不会改变。”

  在惨败给热刺后,克洛普依然对米尼奥莱保持信任,比利时人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零封对手。

  米尼奥莱表示:“在对阵热刺之后,我已经不需要被告知我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了。这是为了让自己不要太过自责,但同时你得知道自己必须做得更好,你需要做出改变来弥补错误。”

  “我没有别的太多事情要做,我必须帮助球队,但有时压力会让你崩溃。但这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只是尽我所能发挥我的能力,如果球队需要我的帮助,我会努力做到。”

  “我的孩子们都很听话,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把我的生活照顾得很好,这让我很轻松。”米尼奥莱补充到。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利物浦 米尼奥莱 哈德斯菲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球队下半场表现出色 洛夫伦赛前受伤

利物浦主场3-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近4场英超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主帅克洛普称赞了球队出色的下半场表现。利物浦在上半场陷入了困境,萨拉赫的点球被哈德斯门将勒斯尔扑出。不 ……[详细]

斯图迎来百球里程碑 红军生涯英超48球队史第七

英超第十轮比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斯图里奇在比赛中发挥高光,为球队首开纪录打破了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斯图里奇俱乐部生涯的第100个进球。在本轮比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