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天佑阿根廷绝杀晋级 淘汰赛硬磕法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D组战报-绝处逢生!阿根廷2-1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0,世界杯D组第3轮小组赛两场比赛同时开战,尼日利亚对阵阿根廷,冰岛对阵克罗地亚。赛前除了克罗地亚外,其余三支球队都没有确定小组出线,因此第三轮形势瞬息万变,任何一个进球对各支球队都很重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2-1击败尼日利亚,同组另外一场,克罗地亚2-1击败冰岛,凭借梅西和罗霍的进球,阿根廷第三轮最后时刻以小组第二身份,绝杀出线!

  世界杯-巴德利传射佩剑破门 克罗地亚2-1胜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整,2018年世界杯D组末轮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角逐,冰岛将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卡利尼奇屡次救险,下半场巴德利传射,西古德森点射扳平,佩里西奇破门,最终克罗地亚2-1战胜冰岛。克罗地亚三战全胜头名出线,1/8决赛将对阵丹麦,而冰岛小组垫底遭淘汰。

  世界杯-卡里略格雷罗建功 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6月26日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3轮澳大利亚与秘鲁的比赛如期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依靠卡里略和格雷罗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虽然本场比赛秘鲁取胜,但两队还是双双无缘淘汰赛阶段,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世界杯-法国0-0战平丹麦 两队携手杀入16强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点,世界杯C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丹麦对阵法国。上半场法国两名前锋格里兹曼和吉鲁都有射门机会,但没有威胁到对方大门,下半场换上姆巴佩和费基尔也未能改变比分,最终出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0-0平局,双方携手出线!

 

事件

 

  三连胜晋级!克罗地亚创造历史 超越1998黄金一代


  面对冰岛,克罗地亚首发阵容更换了9个人,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们2-1拿下胜利,即便以替补阵容出战,克罗地亚人依然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最终他们也获得了队史上的首个世界杯小组赛三连胜,要知道即便是1998年的黄金一代,小组赛也不过是2胜1负。1998年,克罗地亚队最终获得了季军,这一次,他们正走在超越前辈们的道路上。

  扛起梅西的男人!伊瓜因阿圭罗都在 但绝杀却要靠罗霍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三轮的焦点战,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最终在这场生死决战中,潘帕斯雄鹰终于展示出了强队应有的血性,中卫罗霍在第86分钟献上绝杀!阿根廷拯救自己,以小组第二涉险出线,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C组第一法国队。

  世界杯炸出超级死亡半区!1/4决赛 梅西要大战C罗?


  在2-1战胜尼日利亚之后,阿根廷以D组第二的身份跻身淘汰赛。晋级固然可喜,但阿根廷的冲冠之路却无比艰难。阿根廷所在的上半区,很可能成为世界杯有史以来最可怕的超级死亡半区!

  时隔40年零15天!秘鲁再次在世界杯赢球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点,世界杯C组第三轮展开一场较量,最终,秘鲁2-0击败澳大利亚。秘鲁收获球队本届世界杯首胜,同时也是他们时隔40年零15天后再次在世界杯赛场获胜。

  你睡着了没?本届世界杯首场0-0诞生


  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法国迎战丹麦,最终经过90分钟对战,双方0-0战平,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0-0的比赛。

  世界杯最贵球队3战只进3球 对不起这10.8亿欧


  在今晚进行的2018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法国0-0战平丹麦,最终积7分获得小组头名。不过拥有众多球星的法国在小组赛阶段的进球一共只有3个,这样的进攻数据无法令人满意。

  垫底+0运动战进球!澳洲袋鼠连续3届世界杯小组出局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法国与丹麦携手出线,秘鲁与澳大利亚则双双出局。澳大利亚本届世界杯3战1平2负,排名小组垫底,只靠点球打进2球。自从2006年世界杯小组出线后,澳大利亚已经连续3届世界杯小组出局。

 

言论

 

  马拉多纳回应拉莫斯:强的那个人是戈丁 别再说了


  阿根廷传奇马拉多纳近日通过Telesur回应拉莫斯,他表示:“我希望拉莫斯别生气,强的那个人就是戈丁,别再说了。”

  吉鲁:这场比赛让所有人失望 两队努力才能奉献好比赛


  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法国迎战丹麦,最终经过90分钟对战,双方0-0战平,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0-0的比赛。赛后首发的法国前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令所有人失望。

  索斯盖特:英格兰能与豪门竞争 不会限制球员的想法


  英格兰在世界杯开赛阶段取得两连胜,积6分提前从小组出线。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以及提前出线的感受。

  米纳:不理解为何会有人批评梅西


  近日,巴萨的哥伦比亚中卫米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俱乐部队友梅西的一些话题。米纳开门见山地说道,“莱奥(梅西)是一个巨星,当我在巴萨第一次训练的时候,他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一个天才,我不理解为何有人会批评他。”

相关新闻

吉鲁:这场比赛让所有人失望 两队努力才能奉献好比赛

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法国迎战丹麦,最终经过90分钟对战,双方0-0战平,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0-0的比赛。赛后首发的法国前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令 ……[详细]

索斯盖特:英格兰能与豪门竞争 不会限制球员的想法

英格兰在世界杯开赛阶段取得两连胜,积6分提前从小组出线。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以及提前出线的感受。英格兰的实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