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卫报:利物浦将求购阿利森取代卡里乌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虎扑

  5月29日讯 据《卫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重新瞄准了罗马门将阿利森,在欧冠决赛失利后,红军主帅准备进一步升级球队阵容。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中两次犯下大错,导致红军最终1-3输给皇家马德里,无缘冠军奖杯。赛后,这名德国门将公开表示,他为自己的失误“万分抱歉”,而红军球员拒绝将失利原因归咎于卡里乌斯。该队几名球员洛夫伦范迪克以及安迪-罗伯逊都公开为卡里乌斯辩护。然而,据《卫报》得到的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新门将。

  罗马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的对手,他依然是克洛普心中的门将首选,红军球探本赛季对这名巴西球星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然而,罗马却并不愿意将阿利森卖给利物浦。这意味着红军需要开出一份极其高昂的报价来考验红狼的决心。这家意甲俱乐部因去年夏天将萨拉赫以仅仅3690万英镑价格卖给红军而饱受批评,所以他们对于再次与利物浦交易颇有些担心。

  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此前也曾与安菲尔德联系在一起,但当时克洛普仍想给卡里乌斯一次机会。这名德国门将当年是以470万英镑身价从美因茨转会到利物浦的。最初他被米尼奥莱压制在了替补席,直到去年年底才刚刚得到上位机会。他一度表现出色,直到欧冠决赛中两次低级失误葬送了利物浦的欧冠梦想。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与他的俱乐部都将与卡里乌斯“同在”,这名门将现在需要走出欧冠决赛的阴霾。如果罗马依然拒绝出售阿利森,那么利物浦或许不得不扩大新门将的搜索范围。

  目前利物浦在中场位置的引援进展顺利,RB莱比锡中场纳比-凯塔已确定以5275万英镑转会加盟利物浦。与此同时,利物浦也已经敲定了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的转会,这名巴西球星的转会费大约为4000万英镑。此外,克洛普还瞄准了里昂队长费基尔,这名中场的转会费至少将达到6000万英镑。利物浦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充足,他们杀入欧冠决赛后获得了大约7000万英镑奖金,此外,他们还通过一月出售库蒂尼奥而得到了1.42亿英镑转会费。

  在周六的欧冠赛结束后,卡里乌斯公开为自己的失误道歉。上周日他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说:“我知道自己的两次失误把决赛搞砸了,让你们都失望了。我到现在也没有真正睡着,当时的场景还一遍又一遍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对我的队友们真的万分抱歉,还有你们球迷以及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我真的很想重新来过,但这却是不可能的。”

  而利物浦中卫洛夫伦则在接受采访时安慰了卡里乌斯,他说:“我们赢在一起,输同样在一起。不要去埋怨卡里乌斯,将失利归咎于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但我们荣辱与共。每个人都会尽力安慰他,他会强势归来的。很难找到合适的词语。上赛季他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开局,所以我相信他会再次走出困境的。”

相关新闻

利物浦加快寻找门将 阿利森和奥布拉克成最大目标

据《每日镜报》报道,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遭遇严重失误后,利物浦已经加快步伐寻找一名新门将,罗马的阿利森和马德里竞技的奥布拉克是他们的主要引援目标,科隆的霍恩和南安普顿的麦卡 ……[详细]

只有一个人还在战斗! 利物浦火燎金刚破皇马昂首离开

北京时间5月27日,欧冠决赛利物浦1-3不敌皇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一人可以昂首离开:马内。塞内加尔人为这场决战做足了准备,《卫报》披露,赛前,马内给千里之外的家乡买了3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