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贝尔惊天倒钩+远射 皇马3-1利物浦实现三连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决赛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皇家马德里对阵利物浦。上半时双方没有得分,本泽马越位进球无效,可惜的是萨拉赫卡瓦哈尔先后伤退。下半时卡里乌斯手抛球失误,本泽马破门,随后洛夫伦助攻马内扳平,贝尔替补登场完美倒挂金钩破门后又是一脚远射让卡里乌斯再度扑救失误,马内、伊斯科中门框。最终,皇家马德里3-1战胜利物浦,皇马取得欧冠三连冠。


  皇马近两个赛季都拿到了欧冠冠军,如果能击败红军将迎来辉煌的三连冠,而利物浦则是时隔11年再次进入到决赛,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05年。双方近四次交手,分别获得两场胜利。本场,皇马一线队全主力出战,利物浦马蒂普张伯伦戈麦斯缺席。

  开场后双方节奏很快,第2分钟,C罗左路连续盘带后分球中路,莫德里奇再传右侧,卡瓦哈尔跟进挑传禁区,伊斯科插上想要射门,但卡里乌斯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5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快攻,萨拉赫禁区外围带球被放倒,获得任意球,米尔纳战术横敲,萨拉赫弧顶附近大力射门被莫德里奇封堵出去。第7分钟,萨拉赫挑传禁区,拉莫斯意外头球摆渡,阿诺德插上禁区右侧,但纳瓦斯出击没收。

  第10分钟,马塞洛带球到中路连续摆脱防守后一脚远射偏出底线。

  第14分钟,马内低平球斜传禁区,萨拉赫得球转身抽射被封堵,马内跟进再射还是无果,利物浦控制球权连续传递到右路,阿诺德挑传禁区被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

  一分钟后,卡瓦哈尔直传,C罗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萨拉赫右侧角球开出,纳瓦斯扑空,后点范迪克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利物浦直接长传到前场,菲尔米诺分给马内,但力度太大,球到禁区被没收。一分钟后,米尔纳下底倒三角传中,菲尔米诺停球调整后抽射被封堵,阿诺德跟进补射一脚被纳瓦斯神奇扑住。

  第25分钟,萨拉赫与拉莫斯拼抢后痛苦倒地,队医赶紧上场治疗。

  但坚持几分钟后萨拉赫还是倒在地上,站起身后已经哭了,随后被拉拉纳换下。

  第3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点球点附近遭到包夹下一脚射门被封堵。第36分钟,卡瓦哈尔也倒在地上哭泣,他也坚持不了了。

  第41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左路传中,但传在队友身后被解围。一分钟后,伊斯科挑传禁区,C罗插上甩头攻门被卡里乌斯扑出,本泽马随即补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5分钟,本泽马内切一下敲到后点,纳乔插上射门击中边网。第48分钟,本泽马带球到中路突施冷箭,可惜偏出。

  半场战罢,皇家马德里暂时0-0利物浦。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伯逊直塞禁区,马内跟进脚后跟回做,但拉拉纳没有想到一起。第48分钟,马塞洛横敲,弧顶处拉拉纳救险失误,球到禁区伊斯科凌空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1分钟,卡里乌斯手抛球直接扔在本泽马身上,球随后弹入网内,皇马1-0利物浦!


  第55分钟,米尔纳左路挑传门前,维纳尔杜姆和菲尔米诺双鬼拍门,但瓦拉内前点头球将球蹭出底线。随后利物浦角球开出,洛夫伦头球摆渡,马内突然插上垫射破门,皇马1-1利物浦!


  第60分钟,纳乔传中,伊斯科停球躲过洛夫伦后推射被卡里乌斯扑出。第61分钟,贝尔替补登场,BBC合体。第64分钟,马塞洛挑传禁区,贝尔倒挂金钩直接破门,皇马2-1利物浦!


  第70分钟,马内与维纳尔杜姆配合后左脚远射,球碰到防守球员随后击中立柱弹出。

  第72分钟,C罗右路一对一面对范迪克想要突破,可惜直接被对手解围。随后菲尔米诺传中击中卡塞米罗胳膊,但这是个球*。第74分钟,C罗单刀赴会来到禁区射门,但罗伯逊奋力伸脚将球挡出底线。第81分钟,贝尔挑传禁区,本泽马跟进不停球直接推射,卡里乌斯反应奇快将球扑出。第84分钟,贝尔横向盘带后突然远射,卡里乌斯继续黄油手,扑球直接把球扑进门内,皇马3-1利物浦!


  第85分钟,贝尔带球过掉亨德森快速推进禁区,洛夫伦奋力滑铲解围。

  最终,皇家马德里3-1战胜利物浦,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相关新闻

皇马抵达基辅受到热情欢迎 C罗纸人抢镜

5月25日讯皇马全队昨晚抵达了基辅,他们受到了球迷热情的欢迎。从《马卡报》拍到的视频中,一块印着C罗画像的纸板非常吸引在场人们的目光,球迷们还高唱C罗的名字。在皇马球员抵 ……[详细]

曼城开千万年薪只为皇马7亿大将 瓜帅阵容成型就差他

北京时间5月25日,曼城夺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瓜迪奥拉的球队品尝到了胜利的喜悦,不过瓜帅仍然渴求补强蓝月亮的阵容。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是,曼城的引援目标是皇马的中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