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大圣也要走?表态要和皇马摊牌:我要每周都上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 在昨晚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皇马 3-1击败利物浦夺冠后,威尔士球星贝尔在赛后明确表示,他将会和皇马高层坐下来摊牌,因为他希望每周都能够上场。


  在昨晚的欧冠决赛中,虽然贝尔没能首发,但这名威尔士人在替换伊斯科上场后,仅用了4次触球就通过一记惊世骇俗的倒钩为皇马再次将比分领先到2-1,并在第83分钟用一记超级劲射将比分锁定在3-1。毫无疑问,替补出场的贝尔乃皇马赢下这场决赛的头号功臣。

  不过,在2017/18赛季,因为伤病和状态困扰,贝尔经常被齐达内放在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则是伊斯科、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年轻球员,这也让贝尔阵营感到非常不满。为此,经常有关于贝尔的转会传闻见于报端,有消息指,曼联就非常希望把贝尔买回英超

  而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贝尔就明确表示,如果他每周出场情况得不到改善,他就会考虑离队:“我需要每周都上场,但本赛季没有发生这种情况,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就是因为那个原因。我曾经在赛季初伤缺了5、6周,但在那之后,我的状态一直不错,我必须和我的经纪人坐下来讨论这个问题。”

  “我非常失望没能在决赛中首发,我感觉我配得上首发,但教练做出了那个决定。我所能做的最好事情就是替补出场然后做出贡献,我肯定已经做到了,这肯定是欧冠决赛史上最漂亮的进球,因为没有比这个更大的舞台了,我只是很高兴能够取胜。”

  在赛前热身中,贝尔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威尔士人继续说道:“足球是团队运动,但当你是替补,你必须要知道,足球不只是11个人的游戏,我作出了贡献,我们知道我们的成就,也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我们在联赛表现令人失望,但我们现在赢得了欧冠,这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知道我们在更衣室里有多饥渴,为这场比赛准备得有多充分。”

  算上这次,贝尔已经两次在欧冠决赛为皇马攻进制胜球,而对于这名爱将的抱怨,盛赞了贝尔那粒精彩倒钩的齐达内也很理解:“这是复杂的,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利益和未来要考虑,但我们是一支球队,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我只会为球队考虑做到最好,但有些球员的确配得上更多上场时间。”

  “我理解一个像贝尔这样的球员想要更多出场时间,他在今晚也证明了这点,他用第二粒进球证明了他的不同,因为他想要更多上场时间很正常。”

  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被视作贝尔的最大后台,在目睹这名自己亲手签下的爱将再次拿出决定性的表现,老佛爷当然很开心:“贝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弗洛伦蒂诺还表示,目前这支皇马已经很难再有提高的空间了。

更多关于"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国第一人!贝尔已拿下职业生涯第4座欧冠冠军

5月27日讯皇马球星贝尔在加盟皇马后已经拿下4座欧冠冠军,是所有英国球员中赢得欧冠冠军最多的球队。贝尔在2013年加盟皇马,2014年就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自2016年 ……[详细]

给你一个肩膀 贝尔赛后安慰卡里乌斯

5月27日讯在利物浦输给皇马的欧冠决赛里,卡里乌斯的灾难级发挥某种程度上成就了贝尔全场最佳表现。贝尔打进的倒钩世界波令卡里乌斯鞭长莫及,卡里乌斯的脱手又酿成贝尔的梅开二度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尴尬!皇马跑动距离欧冠32强垫底 仅80公里

“我们缺乏强度”,齐达内在0-3不敌巴黎之后坦承错误。比赛强度的重要体现,在于跑动距离上。《阿斯报》指出,皇马全队此役跑动距离仅为80.5公里,这在欧冠32强中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