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江山代有才人出!俄罗斯世界杯十大超新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7M原创

  随着80一代步入而立之年,90后乃至95后已经在世界足坛建立属于一番自己的事业,00后更是呼之欲出。每届世界杯都是足坛下一代巨星的诞生之旅,下面就来盘点下本届世界杯的十大超新星。

 


  NO.10维尔纳(德国莱比锡红牛

  维尔纳最终挤掉大器晚成的瓦格纳,进入了德国队的世界杯初选名单。很大可能进入最终的23人大名单,卫冕冠军在前锋线上并没有更好的选择。由于德国的稳定性,只要作为主力中锋上场,就会有源源不断的饼喂来,而且还会因为德国队走得远而竞争最佳射手的机率变得很大。和以往德国队吃饼型中锋不同的是,维尔纳能拿球,一对一能力也更强,有很强的爆发力和速度,只要主教练能根据他的特点制定战术,可能会收到奇效,毕竟勒夫是个战术大师,他经常会根据球员特点制定战术,无锋阵就是上届世界杯夺冠的一大秒招。如果维尔纳最终能够坐稳德国队世界杯首发位置,相信本届世界杯后维尔纳将会完成职业生涯的升华。

 


  NO.9 米林科维奇(塞尔维亚拉齐奥)

  仅仅22岁米林科维奇已经是目前意甲公认的最优秀中场之一,身高191的他脚下技术却十分出色,作为中场球员的他本赛季为拉齐奥打入14粒进球,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也能利用自己的身高为球队取得空中优势。其实这位球员不应该入选本次榜单,因为他本赛季在拉齐奥的表现就已经足以征服了各大豪门了,而拉齐奥对他的标价也达到了1亿欧元,而一旦他能够率领年轻的塞尔维亚取得优异成绩,那么他的身价仍然会有上涨空间。本届世界杯巴尔干雄鹰塞尔维亚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其中23岁以下的球员就有7名,而米林科维奇就是这些人中的佼佼者,这支年轻的塞尔维亚今年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将值得我们关注。

 


  NO.8 基米希(德国,拜仁慕尼黑

  在14年世界杯之后,除了法国队之外,德国队的新人也出现井喷现象,基米希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作为万金油的他是每一个教练都喜欢带上的球员,作为一名可以打中后场任何一个位置的他有着和年龄不相称的冷静和沉着,却更有着那些老将不具备的体能优势,奔跑能力和眼疾脚快,另外还有他的进球能力!很多人说他是拉姆的接班人,但现在看来他更全面,在他身上隐隐约约能看到贝肯鲍尔的影子。如果主教练使用得当,基米希将成就一个全新的自己,成为未来足坛全能后卫的标杆模板。

 


  NO.7登贝莱(法国,巴塞罗那

  去年夏窗以过亿身价加盟巴塞罗那的登贝莱被人寄予厚望,在此之前,登贝莱在德甲多特蒙德可谓是呼风唤雨,初来乍到的他没用几场比赛就成为多特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很多场次都有非常杰出的表现。登贝莱带球很有节奏感,并且左右脚都能完成突进和传威胁球,这一点也帮助他在球场上频繁地制造机会。但在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登贝莱在巴萨却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两次长期缺阵的他也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伤愈归来之后,登贝莱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屡屡贡献出上佳的表现。其中在欧冠对阵切尔西时打入杀死比赛的一球,居功至伟。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是登贝莱向全世界展示能力的时候,这对他生涯能否更上一层楼也相当关键。

 


  NO.6 阿里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

  相较于这些刚刚涌现的年轻球员,英格兰小将阿里已经在热刺担任了三个赛季的主力,但他却仅仅刚满22岁。更可怕的是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阿里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帮助热刺力压两大同城死敌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而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阿里三个赛季在英超107场比赛中攻入37球,也奉献了29次助攻,数据相当亮眼。过去两个赛季阿里都入选了英超年度最佳阵容,且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在世界足坛的最有潜力的一批新人当中,阿里不甘落后。英格兰萎靡久矣,如果能帮助“欧洲中国队”在世界杯中走得更远,并在关键比赛贡献关键表现,阿里的地位很有可能再上一档。

 


  NO.5萨内(德国,曼城

  这位96年出生的小将是瓜式曼城边路所依仗的中坚力量,本赛季萨内已经在曼城证明了自己。极具威胁的边路进攻能力和推进速度让他在英超赛场上大放异彩,进球与助攻都取得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但是在国家队,萨内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够拿出很有说服力的表现。对于萨内来说,好消息是德国主教练勒夫十分的欣赏他,不出意外他应该是德国队绝对的边锋选择。卫冕冠军众星云集,但缺少一位梅罗级别的绝对核心。去年夏天的联合会杯,萨内因伤缺席,也错过了和队友一起捧起奖杯的机会,这对于萨内来说是遗憾的。而今夏的俄罗斯,对于22岁的萨内来说,无疑是一个扬名立万的良机。

 


  NO.4 热苏斯(巴西,曼城)

  这位巴西新生代潜力新星在刚刚过去的英超赛季中跟随瓜迪奥拉以100分夺取英超冠军,他也用13粒联赛进球回报了瓜迪奥拉的信任。从16年里约奥运会的初出茅庐让人眼前一亮,经过两年的磨砺,热苏斯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亟待复兴的桑巴军团,需要年轻球员对于胜利以及荣誉的渴望,这也正是热苏斯这样的年轻球员所具备的。相比于留恋场外生活和不断追逐金钱利益最大化而裹足不前的内马尔,热苏斯或许才是那个能够真正带领巴西队洗刷耻辱的男人。热苏斯在登顶英超之后,若能趁势在世界杯中继续保持自己的高光表现,带领巴西夺冠并非痴人说梦。复兴之路是无比艰难的,但复兴成功之后所能拥有的荣耀,同样不可估量。

 


  NO.3 阿森西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曾经统治世界足坛长达六年的西班牙也早已物是人非,尽管阵容看上去并不如8年前那般强大,但阿森西奥这样的“王储”级别球员,让斗牛军团看到了长盛不衰的希望。被誉为“皇马太子”的阿森西奥,在皇马过去两年的表现给人留下的印象。他在欧冠这样的大舞台上也一点不怯场,对阵拜仁和尤文都有非常杰出的贡献,完全承担起了奇兵的角色。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是对这位球员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称他的天赋无可限量。他的表现也被西班牙球迷寄予厚望。身边有着C罗这样的球王队友言传身教,对于阿森西奥来说受益匪浅。西班牙队作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老一代核心伊涅斯塔们面临迟暮,若能抓住机会上位,阿森西奥的未来不可估量。

 


  NO.2 迪巴拉阿根廷尤文图斯

  相比于伊卡尔迪,迪巴拉无疑是幸福的,桑保利最终选择了他而放弃意甲射手王。毕竟在位置上他与梅西有些重叠,而他在意甲的进球数也比伊卡尔迪少7个。去年南美世预赛,迪巴拉只为桑保利踢了两个大半场,与梅西搭配得不是很成功。最后两场世预赛及随后4场友谊赛,迪巴拉均没有入选阿根廷大名单。但是桑保利清醒的认识到,球队中与梅西踢球方式最相近的是迪巴拉,而且他的年纪也是必须考虑的,一旦梅西有什么差池,迪巴拉可以做到无缝对接,对球队的整体打法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也许在这一届世界杯上蓝白军团会完成权利的交接。

 


  NO.1 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

  对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对来说,拥有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无疑是就代表着拥有未来十年强大竞争力。上个赛季里,姆巴佩这个名字迅速火遍了全世界。优秀的爆发力和突击能力,杰出的门前嗅觉和把握机会能力,在门前的超级冷静和从容,这位人称“新亨利”的法国小将去年夏窗天价来到了巴黎圣日耳曼。44场26球,“大罗后最强妖童”,法甲冠军+欧冠四强……拥有这样的光环,无论是巴黎圣日耳曼还是法国国家队,都会将这位尚且不满20岁的小将当做球队的希望来看待。本届世界杯法国队阵容的豪华毋庸置疑,前中后场都拥有者足够的人员储备,若能在世界杯中一展拳脚甚至夺冠,那姆巴佩极有可能对梅罗在足坛的统治地位发起很有威胁的冲击,而德尚将10号授予给他,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南海十三郎)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F组出线分析:德意志战车实力超群

德国德国队一向以稳健著称,自1954年参加世界杯以来就从未被挡在世界杯八强之外,在上届的巴西世界杯夺得冠军之后,目前已经累计4次夺得世界冠军的德国,在世界杯上的总战绩积分 ……[详细]

巴西21岁王牌21月10球 争议!幸好不是世界杯

巴西3球大胜奥地利,21岁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先拔头筹,效力国家队21月斩获10球,牢牢霸占主力中锋位置。不过此球颇具争议,无VAR系统辅助,裁判误判越位进球有效。上一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