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决赛今夜打响!一亿英镑的对决 特里VS大英超新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周日凌晨0点,英格兰足坛迎来一场重磅对决,英冠两支队伍富勒姆和阿斯顿维拉将争夺最后的英超入场券,今夜的温布利大球场谁将笑到最后?

 



  交锋战绩

  自2002年开始,两队在各项赛事共交手30次,其中富勒姆9胜11平10负略微处于下风。其中两队在英冠的四次交手中,阿斯顿维拉取得2胜2负,实力可谓不分伯仲。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2月,当时主场作战的富勒姆2-0击败维拉,拿到关键3分。

  球队近况

  富勒姆在上轮附加赛的对手是德比郡,首回合客场作战的富勒姆早早就陷入不利,0-1的落后的情况下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一球告负;次回合回到主场,富勒姆在半场的沉寂后,下半场掀起反攻浪潮,凭借小将塞塞尼翁和奥多伊的进球2-0击败对手,总比分2-1逆转杀入决赛,这个结果极大地振奋了球队士气,而塞塞尼翁的表现当记一功,本赛季为富勒姆出场的46场比赛打入15球并助攻6次,作为一名17岁的新人,塞塞尼翁的表现得到所有人的肯定,最终也拿到了PFA英冠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本场他将是富勒姆的制胜法宝!

  维拉阵中有不少英超老将,包括斯诺格拉斯、埃尔穆哈马迪和理查兹等球员都有英超效力经验,上赛季球队更是签下了切尔西铁血队长特里,让防线硬度得到质的提升,英格兰老将的经验也成为本赛季维拉杀到附加赛的重要因素,多年在顶级赛场的征战后,特里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实现成功,本场这位英格兰老队长将与超新星塞塞尼翁直面对决。

  数据

  1、富勒姆崇尚进攻足球,近26场比赛仅一场无法进球,攻击力值得信赖。

  2、维拉是英冠防守第三好的队伍,46场常规赛仅丢了42球,防守能力仅次于英冠的冠亚*伍。

  3、英超球队的转播分成一直是全世界最高水平,所以本场比赛将是事关1亿英镑的大战!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富勒姆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皇英冠推介:富勒姆维拉难分高下

英冠附加赛决赛富勒姆(中)VS阿斯顿维拉比赛时间:2018-05-27星期日00:00亚盘盘口:0.84受让平/半0.96平均标赔:3.323.052.30周六晚除了欧冠 ……[详细]

英冠附攻略:信富咸发「维」重返英超

今季英冠升班附加赛决赛,由两支前英超队富咸与阿士东维拉周六在温布莱对碰,争逐重返英超这个大金矿。虽然维拉有经验丰富老将后卫泰利压阵,而领队布鲁士踢附加赛亦甚有心得,不过富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