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冠附攻略:信富咸发「维」重返英超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蘋果日報

  今季英冠升班附加赛决赛,由两支前英超富咸与阿士东维拉周六在温布莱对碰,争逐重返英超这个大金矿。虽然维拉有经验丰富老将后卫泰利压阵,而领队布鲁士踢附加赛亦甚有心得,不过富咸始终人脚及气势稍胜;「让球」富咸让平/半,捧上盘。


  以第四名过终点的维拉,凭着在附加赛准决赛两回合计以1:0淘汰米杜士堡而晋级。对手维拉近七仗共获四胜两和一负之馀,阵中主力如翼锋艾度马及中场基亚利殊等都可以披甲,加上老大哥泰利亦经验丰富,而领队布鲁士在两年前,亦成功带领侯城透过附加赛升上英超,维拉今役受让似乎颇笋。


  富咸夫添士气佳


  不过,维拉今战未能「夫添」,两闸尼尔泰莱及艾穆罕默迪都上阵成疑,而另一后卫杜安薛比更肯定因伤缺阵。另外,维拉与富咸交手往绩亦一般,近六次遇上富咸只得两胜四负,球迷宜备忘。


  反观富咸今役可以「夫添」,主力如前锋阿历山大米祖域、中场史提芬祖汉臣及超新星赖恩施斯隆等全部可以候命,而且球队在附加赛准决赛反胜打比郡晋级,目前士气甚佳,加上近10场共获七胜一和两负,今役无惧要让波。毕竟,富咸近六场让平/半的比赛盘路是五赢一输,今役又让平/半,上盘可取。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更多关于"富咸 阿斯顿维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AIK蘇納迎戰諾高平和味濃

週六晚上,瑞典超迎來1場激戰,AIK蘇納將在主場對陣諾高平。AIK蘇納目前成為聯賽唯一的不敗之師,而諾高平最近亦豪取聯賽四連勝,雙方是役對陣確實勝負難料。雖然哈馬比這匹黑 ……[详细]

明尼路主場取勝有「法」

週日早上,巴甲繼續有精彩奉上,屆時明尼路與法林明高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明尼路暫時領跑積分榜,而且球隊近期整體狀態相對不俗,明尼路是役主場值得看高一線。攻擊手R.古德斯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