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冠攻略:富咸「主勝」勢擒黑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富咸要力爭直接升班,在周五的英冠「獨腳戲」的對手又是包尾兼已告降班的新特蘭,預計富咸可以在主場小屋球場順利勝出;「讓球主客和」富咸[-2]照捧「主勝」。

  富咸目前以44戰得85分排第三位,落後次席的卡迪夫城一分,並多第四位的阿士東維拉三分,而英冠只有首兩位球隊可以直接升班。由於榜首的狼隊已肯定封王,即是說直接升班位,就只剩下聯賽亞軍一席;若富咸希望直接重返英超,今迎新特蘭時就必拼。雖然富咸今季開局表現麻麻,但越戰越勇,近22場聯賽不敗,共獲17勝五和,近14場主場聯賽更獲11勝三和,今迎新特蘭時,球員比賽信心頗足。

  人腳方面,富咸料續缺前鋒阿耶迪及中場舒爾奧祖,但其餘主力如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中場盧卡斯比亞桑賴恩施斯隆等都可以候命,人腳仍然齊整,不難在新特蘭身上取得入球。

  「黑貓」新特蘭今季降班英冠角逐,但表現毫無起色,目前包尾之餘更肯定降班,球隊要「兩連降」,士氣麻麻。黑貓近16場只得一勝六和九負,今訪富咸時又未能「夫添」,前鋒連頓古治鄧肯禾特摩亞、中場祖爾艾蘇路及後衞當奴路夫肯定缺陣,陣殘又態沉,受讓也難看好。

更多关于"富咸 新特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季攻略:噴射機狀態飄忽 墨城平手去馬

澳職進入四強階段,周五率先上演紐卡素噴射機,主場對墨爾本城比賽;噴射機落實次名出線後,季尾戰績極為飄忽,常規賽煞科戰大炒對手8:2,但也不值一哂,以墨城晉級過程極具說服力 ……[详细]

欧霸盃攻略:云格告别 无损士气阿仙奴主场势斩「马」

欧霸盃四强周四进行首回合比赛,其中阿仙奴主场对马德里体育会,可谓冠军前哨战;两军上周末联赛留力,虽然阿仙奴有奥斯尔上阵仍疑,但以近况论比马体会平稳,加上马体会今季作客亦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