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陈灏进球被吹越位VAR改判有效 建业1-0人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 晚间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较量上演,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朱宝杰击中立柱,陈灏被吹越位的进球经过改判有效,最终建业1-0战胜人和,张外龙获得执教建业后主场首胜。


  第12分钟,建业前场进攻,柯钊左路脚踩风火轮突入禁区,左路精彩过人之后下底倒三角回传,陈杰解围不远,大禁区前沿跟上的钟晋宝大力金刚脚,一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人和队员身上折射后飞向球门,张烈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禁区外卡拉再射,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张烈大脚开出到了中场右侧,阿约维头球摆渡给到前场中路的朱宝杰,朱宝杰风驰电掣带球杀入禁区左侧,面对封堵的,直接一记低射!boom!门柱挺身而出!人和错失破门良机,龙成赶紧把球解围出去。

  第21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插上的里卡多迎球凌空垫射,张烈敏锐的一个侧扑将球得到,不过助理裁判示意里卡多射门瞬间越位。但人和老门将张烈的表现堪称神勇。

  第35分钟,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卡拉开出任意球到大禁区前沿,第一点球被人和球员顶出,禁区外顾操再传,乱战之中皮球落到弧顶处,钟晋宝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头球摆渡给到禁区中路,改踢中后卫的陈灏十分机敏的跟进垫射入网,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但从慢镜头看越位在毫厘之间,经过主裁判张龙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改判进球有效!张外龙立刻跪地祷告庆祝!建业1-0领先人和!

  第54分钟,人和中圈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大禁区左侧,尼扎木丁分边交给王刚,王刚连续晃动杀入大禁区右侧再给到阿约维脚下,阿约维调整后右脚低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比赛尾声,双方球员*味十足,冲突四起。第80分钟,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卡拉过顶直塞球给到大禁区右侧,里卡多直接原地摆腿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87分钟,奥兰多-萨左路拿球后将球择出,瓦兹特跟上杀入禁区回做,路尧跟上射门高出,错失杀死比赛的机会。最终建业1-0战胜人和。

更多关于"河南建业 北京人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建业官宣韩国主帅上任 盼能激发球队斗志

北京时间4月26日,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韩国教练张外龙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河南建业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7轮比赛过后,球队1胜1平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也成为建业前任 ……[详细]

建业正式官宣张外龙上任 任重道远丰富履历或助建业保级

河南建业今天正式官宣,球队聘请韩国主帅张外龙为球队的新教练。而张外龙的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河南建业在本赛季保级成功。目前河南建业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