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半决赛7球盛宴23年一遇 压力来到皇马拜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利物浦的跑轰战术以及罗马边中结合快速冲击,都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圈粉”无数。而两支球队此番在欧冠半决赛中迎来直接交锋,就让人无比期待。好事的媒体在赛前也普遍认为,这是一场进球数不会少的比赛。毕竟,双方的攻击力都异常出色,而且罗马在此前26场欧冠做客的比赛中,都没能保住清白之身。


  只是,谁也没想到,双方能在90分钟内轰入7球!而半决赛对阵中双方单场比赛攻入7球的数据,一举追平了95年欧冠半决赛的纪录。当时,天才辈出的阿贾克斯在欧冠半决赛中单场攻入5球,取得了5-2的大胜,他们最终也杀入决赛并拿到冠军。

  本赛季的欧战,有一个十分好玩的“定律”:要么老老实实的按照常规剧本走,要么一起搞事!

  在此前的欧冠八强战中,罗马在首回合客场1-4输球的情况下主场取得3-0大胜翻盘;紧接着,尤文在主场0-3负于皇马之后,在伯纳乌一度取得了3-0的领先,只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被C罗罚中关键点球从而遗憾出局。在球迷与媒体的期盼中,本赛季欧联杯八强战也没有让人失望。马赛(对阵莱比锡红牛)、萨尔茨堡红牛都在主场搞了一个大事情。

  因此,按照本赛季欧冠、欧联杯八强战中颇具时间延续性的剧本来看,明天凌晨拜仁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就更加让人期待。这不仅仅是拜仁的复仇之战,还是克罗斯J罗向老东家证明自己的机会,更是C罗与莱万多夫斯基两位顶尖射手之间的对碰。

  所以说,此番拜仁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就让人遐想无限。如今的C罗早就没有了赛季初期频繁射门却无法兑现进球的尴尬,而且,状态同样不俗的莱万多夫斯基也让拜仁有了复仇欧冠卫冕冠军的勇气。在这种局面下,双方的对决就有了另外一层意识:纸面实力上暂时弱于你们的利物浦与罗马都能打出如此经典的对攻战,作为实力突出且球星众多的老牌豪门,两队在对决中球进少了,是不是对不起熬夜看球的球迷?

更多关于"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皇马门将分析位置对位:皇马门将占优,拜仁中场略胜

拜仁慕尼黑即将迎来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赛前曾经效力于皇马的前德国国门伊尔格纳分析了本场比赛双方的各个位置对决。在双方的门将位置上,伊尔格纳更看好皇马门将纳瓦斯,伊尔 ……[详细]

历史第一人!“约克郡菲戈”九助攻创欧冠纪录

欧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米尔纳在欧冠联赛单赛季9次助攻创造历史,成为了欧冠第一人。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鲁尼与内马尔,两人并列为8次助攻。与此同时,米尔纳的9次助攻也是耗时最少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尴尬!皇马跑动距离欧冠32强垫底 仅80公里

“我们缺乏强度”,齐达内在0-3不敌巴黎之后坦承错误。比赛强度的重要体现,在于跑动距离上。《阿斯报》指出,皇马全队此役跑动距离仅为80.5公里,这在欧冠32强中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