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4天2场7球,四种方式秀大四喜,巴萨瑟瑟发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谁是西甲如今最火的前锋?不是梅西,不是C罗,不是苏亚雷斯,而是格里兹曼!在4天内的连续两场联赛中,格里兹曼神奇般的打进7球并射中两次门柱。格里兹曼的马竞进球数,也已经迈入了百球大关。


  上周末,马竞客场5比2*塞维利亚,格里兹曼上演了帽子戏法。今天凌晨,马竞在主场4比0*了莱加内斯,格里兹曼包办了本队的全部四个进球。在马竞历史射手榜上,格里兹曼以101球升至第11位,他完成了对百球先生阿圭罗的超越。

  媒体普遍认为,格里兹曼是个出色的二前锋,但并不太适合出任突前箭头,这源于他身体对抗能力并非很出众。但在第一个进球上,格里兹曼完全证明了自己的对抗能力远非人们印象中那般孱弱。在接应科克直传后,格里兹曼与后卫拼速度争单刀。法国人将对手卡在身后,对手伸手从背后拉拽他,但并没能影响到他的平衡。在格里兹曼杀入禁区后,对手在他身后又来了个飞铲。在失去平衡前的一刹那,格里兹曼仍然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铲射破门。

  格里兹曼是当今最为全面的前锋之一,他既能做饼也能吃饼。尽管不是传统的抢点中锋,但格里兹曼对于落点的判断仍然非常出色。在对方禁区内,格里兹曼头顶脚踢连进两球。一次高高跃起的头球冲顶,一次颇有难度的左脚凌空抽射,格里兹曼体现出了相当全面的射术。

  格里兹曼的全面,还体现在他的任意球射术上。开场第16分钟,格里兹曼就在禁区弧顶左脚主罚任意球,结果皮球不偏不倚重重的砸在了横梁上。3分钟时,格里兹曼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主罚任意球。法国人这次故意调低了弹道,他射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直挂球门左上角。尽管对方门将就守在这一区域,皮球仍然飞入了网窝中。能用脚内侧搓出这种大力任意球,格里兹曼腿部力量可见一斑。

  在本赛季初,格里兹曼曾经连续两个月不进球,不久前他还被马竞球迷送上过嘘声。如今,格里兹曼却用2场7球的完美表现,率领马竞把巴萨追到了只差4分。本周末,巴萨将在诺坎普对阵马竞。已显出疲惫姿态的红蓝军团,能否扛得住无比火爆的格里兹曼?

更多关于"格里兹曼 马竞 大四喜"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里兹曼飞跃马竞100球里程碑:战巴萨信心满满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莱加内斯队。赛后,本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格里兹曼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关键,这给球队周末客战巴萨增添了很多信心。关于本场 ……[详细]

重磅!名记确认格里兹曼100%加盟巴萨 已达成协议

不久之前,加泰媒体多次宣称巴萨已经和格里兹曼达成了个人协议,法国人将在今夏来到诺坎普。在推特上,《每日体育报》记者阿尔伯特-罗杰如今也态度极为坚定的指出,格里兹曼100%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