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内讧!卢卡库与伊布互看不爽 你猜博格巴帮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卢卡库此前拒绝庆祝进球的真正原因似乎找到了。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比利时锋霸近期心情不爽,这是他进球后不庆祝的主要原因。那么,卢卡库为什么不爽呢?因为他和伊布之间产生了矛盾,他觉得伊布根本不尊重他的首发地位。

 


  在对阵伯恩茅斯西布朗的比赛中,卢卡库都进球了,但他都没有庆祝,这一点都不像他的作风。《每日镜报》给我们揭晓*,伊布在伤愈复出后总是以老大哥自居,不把卢卡库放在眼里,卢卡库生气了:我才是首发中锋啊,穿9号球衣的人是我。

  近期,伊布主要是替补出场,但他出场后都会对卢卡库“指手画脚”。伊布让卢卡库去打边路,把中锋的位置让给自己,卢卡库自然不会开心。卢卡库总觉得伊布没有摆正自己的定位,瑞典人已经老了,他应该给卢卡库让位置,而不是依然觉得卢卡库应该为他牺牲。

  伊布历来以自我为中心,他甚至以上帝自称,自然不会把卢卡库放在眼里。但让卢卡库更不爽的是,穆里尼奥以及曼联教练组都没有对伊布的行为进行劝阻,这让卢卡库感觉自己不被重视。伊布回归后,卢卡库的状态直线下滑。最近10场比赛,卢卡库仅有4个进球,和赛季初10场比赛打进11球的火爆状态有着显著的区别。

  卢卡库看博格巴也不爽,因为法国人更支持伊布。今夏,卢卡库曾和博格巴在美国玩的不亦乐乎,二人看上去非常亲密。但是,伊布复出后,博格巴渐渐疏远了卢卡库,转而和伊布走的更近。卢卡库觉得自己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拉伊奥拉是卢卡库和伊布的共同经纪人,卢卡库希望拉伊奥拉能出面调节他和伊布之间的关系,但是拉伊奥拉也站到了伊布那边,因为他和伊布已经共事多年,是老朋友了。

  最近这一周,卢卡库的状态好像又回来了,他近4次首发打进了3个进球。《太阳报》透露卢卡库是被穆帅骂醒的。本周早些时候,穆帅把卢卡库单独叫到一边,指出了后者在球场上的缺陷。卢卡库对于穆帅的批评很不爽,他为此还和穆帅进行了争吵。但好在,他随后听取了穆帅的建议,更多的冲击对方禁区。

 

更多关于"卢卡库 伊布 英超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奉先时隔255天再破门!辕门射戟也救不了主公

曼联客场1-2布里斯托城,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无缘卫冕联赛杯,本场曼联整体表现很糟糕,唯一的收获就是伊布重回首发并收获进球,这是瑞典神塔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伊布上一次为曼联首 ……[详细]

伊布时隔8个月重返首发! 任意球斩255天首球

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做客挑战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伊布拉希莫维奇迎来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他上一次为红魔披挂先发是整整8个月之前。穆里尼奥也以队长袖标作为贺礼,这是瑞典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