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坎通纳附体!埃弗拉飞踹自家球迷 或被禁赛到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很多球迷至今都记得“曼联国王”坎通纳飞踹球迷的那一幕,当时坎通纳遭到了英足总禁赛8个月的严重处罚。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有一位法国球员也上演了飞踹球迷的争议一幕。今天的欧联杯比赛前,马赛球员埃弗拉飞踹自家球迷,被红牌罚出场外,等待他的或将是超重磅的罚单。

 

 


  埃弗拉的这次意外发生在马赛客场挑战吉马良斯的比赛赛前,这让人很是惊奇。根据《队报》的消息,赛前的热身时马赛球员和来到现场的马赛自家球迷发生了冲突,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冲突的地点就在球门的后侧,埃弗拉与部分球迷之间的争吵越来越激烈。随后,一部分球迷下了看台,这给了埃弗拉“放飞自我”的机会。

  只见,埃弗拉直接抬脚向一位球迷身上踹去,从英媒体的照片来看,他的脚差点踢到了这位球迷的头部,几乎完成“爆头”。埃弗拉的行为惊呆了球迷,也看呆了身边的队友。晃过神来后,队友赶紧把埃弗拉和球迷分开。随后,裁判介入其中,将埃弗拉罚罚出场外。比赛还没开始就被罚出场外,埃弗拉创造了一项新纪录。

  埃弗拉成为了欧联杯历史上第一位比赛还没开始就被罚出场的球员。好在,埃弗拉并没有进入马赛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因而马赛依然能够以11人的完整阵容踢完比赛。欧足联官方确认了埃弗拉被罚下的事实:“是的,马赛的一位球员因为在球场上参与斗殴被罚了出去。”

  《每日镜报》称埃弗拉的这个动作简直就是中国功夫,很有杀伤力,而他的这个动作也让人很自然的想起了当年坎通纳的那一脚。英媒体称埃弗拉和马赛俱乐部都会遭到欧足联重量级的罚单。考虑到埃弗拉已经36岁,他这次甚至有可能直接被禁赛到退役。

  此事之后,有国外网友扒出了埃弗拉此前发布的一段视频,视频里埃弗拉与自己的搏击搭档进行着左脚侧踢的练习,今天凌晨的法国国脚也算是“学以致用”了。

 


  埃弗拉的职业生涯不缺乏争议的地方。2010年世界杯,法国队爆发内讧,埃弗拉率领队友进行罢训,军心涣散的法国队最终小组垫底出局。世界杯后,埃弗拉被法国足协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马赛 埃弗拉 飞踹球迷 禁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卓尔外援埃弗拉因恶意踩踏对手被禁赛半年

中甲公布第23轮后球员红黄牌累积以及新一轮的停赛情况,卓尔外援埃弗拉因恶意踩踏对手被禁赛半年,将缺席8月27日-明年2月26日的比赛。在此前进行的中甲第23轮比赛中,石家 ……[详细]

埃弗拉:我没拉拢吉鲁来马赛 引援是管理的事情

很长时间之前,阿森纳前锋吉鲁就进入到了马赛队的引援视野。正在实行复兴计划的法甲传统劲旅一直在努力说服这位法国国脚加盟,但最终没能在今夏达成这笔交易。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埃弗拉 ……[详细]
欧联动态

记者:皮克情况并不需担心 他只是感到有些不适

在此前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其中皮克在比赛第23分钟受伤,被朗格莱替换下场。据记者FernandoPolo在赛后报道, ……[详细]

欧联杯-扎帕科斯塔助攻+乌龙 莱比锡1-1亚特兰大

欧联杯八强战先赛一场,莱比锡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传球、穆里尔连续过人后内切兜射世界波,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内被德米拉尔放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