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日本2-0澳大利亚 连续6届进军世界杯正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31日18点30分,世预赛12强赛第9轮B组迎来一场焦点战,日本队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浅野拓磨第41分钟反越位破门,井手口阳介第83分钟弧线球破门,日本队最终2-0取胜锁定头名,连续第6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世预赛-日本2-0澳大利亚 连续6届进军世界杯正赛


  世亚预12强赛还剩最后2轮,日本积17分高居B组第1,领先澳大利亚和多赛一轮的沙特1分。日本若能获胜,将提前1轮锁定俄罗斯世界杯名额。澳大利亚总战绩4胜4平,暂时保持不败,与A组的伊朗是仅有2支12强赛未尝败绩的球队。香川真司本田圭佑无缘首发,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同样无缘首发。

  第2分钟,井手口阳介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前,酒井宏树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3分钟,史密斯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到前点,特洛伊西头球攻门被判冲撞门将在先。第14分钟,乾贵士外围横拉后左脚爆射偏出。第32分钟,莱基弧线球到前点,不过克鲁斯没有跟进到位,川岛永嗣直接将球没收。

  第38分钟,莱基禁区前左侧位置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上变线,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41分钟,长友佑都前场左路横拉后突然弧线球传中,皮球准确找到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小将浅野拓磨,后者面对门将瑞恩左脚垫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日本队1-0领先。第44分钟,酒井宏树右路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大迫勇也跟进抢点,皮球擦立柱出底线。

  客场迟迟无法进球,澳大利亚在第61分钟进行换人,用高中锋尤里奇换下特洛伊西。第70分钟,莱基拿球后突入禁区倒三角传递,小禁区前沿跟进的克鲁斯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澳大利亚随后用卡希尔换下罗基奇。第71分钟,克鲁斯强行突入禁区右侧底线横传门前,酒井宏树抢在尤里奇前救险。

  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原口元气带球遭遇澳大利亚球员铲抢,前场左路的井手口阳介得球后强行带球内切,突破到了大禁区前沿位置右脚弧线球爆射,门将根本无法封堵,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日本队2-0锁定胜局!就此连续6届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日本队出场阵容:1-川岛永嗣;3-昌子源、5-长友佑都、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2-井手口阳介、16-山口、17长谷部诚;14-乾贵士(75’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87’9-冈崎慎司)、18-浅野拓磨(89’11-久保裕也)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瑞恩;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伯里、5-米利甘;21-隆戈、22-欧文(86’15-阿米尼)、14-特洛伊西(61’9-尤里奇)、23-罗基奇(70’4-卡希尔);3-史密斯、10-克鲁斯、7-莱基

更多关于"日本 澳大利亚 世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盃外攻略:日本身形難頂 袋鼠兵下盤穩

世盃外亞洲區12強賽於今輪國際賽期後結束,今戰的日本與澳洲,目前在B組與沙地阿拉伯三強鼎立,當中榜首的日本若能藉主場之利勝出,便可提早獲得入場券,奈何對着對方高空戰術及體 ……[详细]

世预赛精选:袋鼠不惧日军 旗鼓相当均势五五开

世预赛:日本vs澳大利亚时间:2017-08-31星期四18:35亚盘:0.82半球1.02欧赔:1.853.604.33日本作为一支亚洲顶级强队,已连续参加5届世界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