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阿森纳
  • 曼城瑟瑟发抖?阿森纳近3场英超客场全胜 轰17球2024-03-29

    本周日晚23:30的英超焦点战,阿森纳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赛前,英超官方晒出了阿森纳近期客场作战的出色成绩。在近3场英超客场比赛中,阿森纳三战全胜,狂轰17球且一球未失↓英超第27轮:谢菲联0-6阿森纳英超第25轮:伯恩利0-5阿森纳英超第24轮:西汉姆0-6阿森纳 ……

    Tags:英超 阿森纳 伊蒂哈德 曼城

  • 曼城 對 阿仙奴2024-03-29

    祖高爾:師徒對決哥帥領藍月爆廠本周的英超比賽將以一場神獸級別的對決來完結,皆因曼城對阿仙奴將會是今季目前排名前3的球隊最後一次在聯賽中交鋒。兩支處於出色狀態的球隊可能皆不想剛過去的國際賽日到來。曼城落後阿仙奴1分,不過1場勝利足以讓他們反先這支北倫敦球隊。然而,雖然此前對阿仙奴取得了8連勝,但最近兩次交手時對手都是笑到最後的一方,所以阿仙奴進入這場 ……

    Tags:曼城 阿仙奴

  • 名宿:阿帅需回顾去年1-4 不要过度思考瓜帅的计划2024-03-29

    阿森纳即将迎来同曼城的焦点之战,枪手传奇李-迪克森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李-迪克森表示:“阿森纳将在国家队比赛周后前往伊蒂哈德,阿尔特塔需要回顾去年1-4惨败的表现。他将要重新考虑比赛计划。”“他可能会认为球队阵容实力相比去年已经有所提高,因此有能力先声夺人。阿尔特塔和瓜迪奥拉将会进行心理博弈。”“瓜帅有时候会主动做出改变,人人都说他考虑过 ……

    Tags:阿森纳 曼城

  • 若本周红军、枪手均取胜 曼城夺冠概率将跌至20%2024-03-29

    英超本周将迎来曼城vs阿森纳的焦点之战,利物浦也将对阵布莱顿。《TA》通过大数据分析了不同赛果后的夺冠概率情况:利物浦取胜前提下,各队夺冠概率曼城胜:利物浦37%、曼城54%、阿森纳9%平局:利物浦47%、曼城34%、阿森纳19%阿森纳胜:利物浦44%、曼城20%、阿森纳36%利物浦战平前提下,各队夺冠概率曼城胜:利物浦23%、曼城65%、阿森纳1 ……

    Tags:英超 曼城 阿森纳 利物浦

  • 格拉利什:今年枪手或更有经验 取胜对我们更有利2024-03-29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前,曼城攻击手格拉利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出色的主场战绩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带来优势——自2022年11月以来,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各项赛事已经38场不败。格拉利什表示:“我们需要赢下比赛,目前我们落后于他们(阿森纳)。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只是觉得,当其他球队踏上伊蒂哈德球场时,我们总是会让他们感到困难。我想我们已经 ……

    Tags:阿森纳 比赛 曼城 格拉利什

  • 势在必得!阿森纳为签赖斯做了超过6个月工作2024-03-29

    本周末英超即将迎来焦点战阿森纳主场vs曼城,天空体育资深记者MelissaReddy借此机会谈到了枪手去年夏天是如何在和曼城等球队的竞争中签下中场赖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转会讨论中反复强调“要有保证”,他对转会目标当然有特定的技术要求,但更看重球员在面临考验时的反应,从承担更大的责任到面对大量批评。阿尔特塔对此的解释是“你需要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

    Tags:英超 阿森纳 曼城 赖斯

  • 英媒: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转会费或达1.36亿镑2024-03-28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他们的目标是葡体两名关键球员,约克雷斯和迪奥曼德。报道称,阿尔特塔和埃杜夏窗的首选目标是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葡萄牙体育的迪奥曼德和约克雷斯是他们关注的球员。签下迪奥曼德大概要花费5100万镑,而约克雷斯有着8600万英镑的解约金,签下他则不会是一笔小数目。迪奥曼德司职中后卫现年20岁,身高1 ……

    Tags:阿森纳 葡萄牙体育 约克雷斯 迪奥曼德

  • 枪手和蓝军有意引进基耶萨 尤文要价至少4千万欧2024-03-27

    据全尤文网报道称,阿森纳和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基耶萨,尤文要价至少4000万欧。基耶萨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5年夏天到期,目前尚未完成续约协议,他在英超联赛有许多追求者。除了纽卡斯尔联以外,阿森纳和切尔西等队也或多或少在考虑引进基耶萨。基耶萨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他现在必须决定是要在尤文再效力一年、完成续约还是转会离开尤文寻找新的下家。尤文对基耶萨的要 ……

    Tags:尤文 阿森纳 切尔西 基耶萨 英超 纽卡

  • 天空体育:沃克伤势无大碍 预计能够出战阿森纳2024-03-26

    沃克在英格兰队出现伤情,而《天空体育》透露并无大碍。该媒体指出:“沃克的腿筋问题并认为并不严重,他能够赶上对阵阿森纳的关键战。”曼城将在本周末迎来和阿森纳的焦点之战,目前阿森纳和利物浦积64分、曼城积63分。 ……

    Tags:曼城 沃克 阿森纳

  • 官方:阿什利科尔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2024-03-25

    官方消息,阿什利-科尔直接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阿什利-科尔生涯曾效力于阿森纳、切尔西,总计在英超出场384场,作为左边后卫贡献了15粒进球和39次助攻。曾在01/02赛季和03/04赛季随阿森纳两夺英超冠军,之后又在09/10赛季随切尔西获得英超冠军。关于英超名人堂英超名人堂用于表彰以及庆祝自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在英超联赛取得非凡成就以 ……

    Tags:阿什利-科尔 英超

  • 萨卡、加布里埃尔能出战曼城 马丁内利归期未定2024-03-25

    本周日,阿森纳将迎来与曼城的英超关键战,伦敦足球网介绍了阿森纳的伤病情况,萨卡预计将出战与曼城的比赛。萨卡萨卡因伤退出本期英格兰队,他遭遇肌肉轻微损伤,退出英格兰队是预防措施,预计可以出战周日与曼城的比赛。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退出本期巴西队,他的跟腱存在问题,但这同样是预防措施,预计可以出战曼城。托马斯托马斯得到了加纳队的征召,但他决定留在俱乐部, ……

    Tags:阿森纳 曼城 萨卡 加布里埃尔

  • 镜报:热刺踢阿森纳前休15天而枪手连踢4场2024-03-25

    《镜报》报道,英超最新的赛程安排预计将惹恼许多俱乐部。阿森纳就很可能会是对赛程安排感到不满的球队,因为在北伦敦德比之前,他们将踢一系列的比赛,而热刺则会在德比前有15天的休息时间。利物浦也不得不面临魔鬼赛程,在4月24日客场挑战死敌埃弗顿后,就要在4月27日踢西汉姆。热刺4月20日踢曼城的比赛被推迟,因为曼城那个周末要和切尔西踢足总杯半决赛。但是英 ……

    Tags:英超 热刺 阿森纳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