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阿森纳
  •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不喜欢塔帅阵容选择2024-04-15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阿森纳已经百分之百失去了争冠机会。默森这样谈道:“在我看来,这(争冠机会)已经百分之百失去了,现在情况完全颠倒了过来。曼城先踢比赛给他们(利物浦和阿森纳)带来了压力,但他们无法应对,不过水晶宫和阿斯顿维拉的表现也绝对出色。”关于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阵容安排,默森表示:“我在赛前说 ……

    Tags:阿森纳

  • 11场不败终结 阿森纳遭遇2024年来英超首败2024-04-15

    阿森纳0-2不敌维拉,遭遇2024年来英超首场失利。进入2024年来,阿森纳英超一度11场不败,10胜1平。 ……

    Tags:阿森纳

  • 瓜迪奥拉滑跪!英超争冠三队本轮只有曼城赢2024-04-15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的争冠三队,曼城、阿森纳、利物浦本轮只有曼城大胜,其他两队都输球,曼城登顶积分榜。 ……

    Tags:曼城 阿森纳 利物浦

  • 让出榜首!英超-阿森纳0-2负维拉 落后曼城2分!2024-04-15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阿森纳多次错失进球良机,双方互有攻守但无法打破僵局,半场战罢,阿森纳0-0暂平阿斯顿维拉;下半场,贝利推射打破僵局,沃特金斯锦上添花杀死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阿森纳输球后排名英超第2,同时让出争冠主动权。【比赛关键 ……

    Tags:英超 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

  • ESPN:海因策现身伦敦 可能加入阿森纳教练团队2024-04-14

    据ESPN消息,前阿根廷国脚海因策可能加盟阿森纳教练组。据报道,海因策目前已经现身伦敦,他将继续进行磋商,探讨加入阿尔特塔教练组的可能性。除加入阿尔特塔教练组外,海因策还可能接过教鞭,执教阿超球队圣洛伦索。 ……

    Tags:海因策 阿森纳

  • 阿仙奴 對 阿士東維拉2024-04-14

    祖高爾:無懼艾馬利倒戈兵工廠照發「維」儘管今場主場作戰,但相信阿仙奴還是希望在歐聯對拜仁慕尼黑的兩回合比賽之間,踢一場如曼城對盧頓般較輕鬆的比賽。兵工廠在周中的比賽遭逢近4場比賽以來首次失球,也是今年第1次單場失兩球,這已經佔了目前2024年失球總數的一半,足證其銅牆鐵壁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周中的最終戰果是正面的,但我認為該場比賽的風格及進程相 ……

    Tags: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

  • 图赫尔:对阿森纳会是五五开的比赛 希望萨内能出战2024-04-14

    德甲第29轮,拜仁主场2-0击败科隆。赛后,图赫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也展望了对阿森纳的次回合比赛。图赫尔说道:“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绝佳机会,大概有3-4个在禁区内的好机会,但最终我们通过禁区外破门才打破僵局。”“总的来说,在两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中想保持高度专注是很不容易的。就目前而言,科曼的伤势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他伤缺了很长时 ……

    Tags:拜仁 图赫尔 阿森纳 萨内

  • 阿仙奴盼擒維拉2024-04-12

    週日深夜,英超新一輪上演重頭戲,屆時阿仙奴與阿士東維拉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阿仙奴目前穩居積分榜前三甲,球隊已經保持連續11輪聯賽不敗,當中取勝10場,其狀態十分穩定,阿仙奴今仗一定會主場稱雄。上季英超,阿仙奴在積分榜上幾乎領跑了半個賽季,最後衝刺階段被曼城奪走聯賽冠軍。去年夏天他們繼續引援,如今球隊實力進一步提升,在今季英超31輪戰罷,阿仙奴手握 ……

    Tags: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

  • 镜报:哈弗茨找到进球感觉 枪手重新考虑夏窗引援2024-04-12

    据《每日镜报》报道,随着哈弗茨近期找到进球感觉,阿森纳将重新考虑夏窗的引援计划。镜报表示,在哈弗茨近期连续进球之前,人们普遍认为阿尔特塔夏窗的优先事项是引进一位前锋,这位前锋既可以作为备选方案,又可以与热苏斯竞争,但情况可能不再如此。随着哈弗茨近期找到进球感觉,阿森纳可能仍会签下一位前锋,但更可能选择一位更年轻和更有发展空间的球员。阿森纳一直与伊万 ……

    Tags:哈弗茨 阿森纳 阿尔特塔

  • 本-怀特:每天和马丁内利有1v1对抗 我们关系很好2024-04-12

    阿森纳后卫本-怀特接受采访,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以及阿森纳的情况。怀特:“我每天都在训练中与马丁内利交手,老实说,我不想在大多数时间里离他太近,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保持竞争力。但你知道这是有底线的,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每天都会遇到同样的人,这就像一个不成文的规则,你不要太努力地去争取激烈对抗或类似的东西。你可以把这些留到周末的比赛中。每天我和马丁内 ……

    Tags:阿森纳 本-怀特

  • 对现状不满 枪手小将帕蒂诺希望转会国外踢球2024-04-11

    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阿森纳小将帕蒂诺对于自己的现状并不满意,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前往国外踢球。据悉,这名20岁的小将此前在阿森纳的青训体系中备受赞誉,但难以在阿尔特塔率领的一线队中立足,本赛季他被球队租借到英冠球队斯旺西效力,在本赛季结束后他与枪手的合约仅剩一年,在17岁小将恩瓦内里与球队签下职业合同后,他在枪手的竞争力度将变得更大。阿森纳方面 ……

    Tags:阿森纳 帕蒂诺

  • 阿森纳有意25岁约克雷斯 36球15助解约金1亿欧2024-04-11

    今日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在其个人专栏中,谈到了阿森纳对葡萄牙体育前锋约克雷斯的兴趣。罗马诺表示:“关于约克雷斯,葡萄牙体育坚持要求其他球队支付其1亿欧元的解约金。正如之前所报道的,这名瑞典前锋是阿森纳引援名单上的名字之一,他们非常喜欢这名球员,但还需要在内部决定,今年夏窗会优先选择何种类型的前锋。”25岁的瑞典前锋约克雷斯,2023年夏窗以2100万 ……

    Tags:阿森纳 葡萄牙体育 约克雷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