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托特纳姆热刺
  • 英媒:热刺试探性接触拉比奥特 球员优先考虑续约2024-03-05

    据英媒CaughtOffiside报道称,热刺有意引进拉比奥特,但球员优先考虑与尤文续约。拉比奥特与尤文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位1995年出生的法国国脚已经成为了热刺的引援目标。据称,热刺已经试探性接触了球员,但是球员的回答是他希望优先与尤文进行续约谈判。实际上,拉比奥特的愿望是与尤文就续约达成协议,继续为斑马军团效力。 ……

    Tags:热刺 尤文 拉比奥特

  • 孙兴慜:我用德语激励了维尔纳 他非常有潜力2024-03-04

    在热刺3-1逆转战胜水晶宫的英超比赛中,维尔纳打进了自己时隔682天以来的首粒英超进球,而孙兴慜对他的鼓舞起到了帮助。在切尔西期间,维尔纳陷入进球荒,在第二次效力莱比锡红牛期间,也只是出场14次打进2球,在热刺对阵水晶宫的上半场比赛中,维尔纳还浪费了一次单刀。孙兴慜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道:“维尔纳贡献了一场美妙的比赛,帮了球队很多忙,作为进攻型球员, ……

    Tags:热刺 孙兴慜 维尔纳

  • 澳波:范德文的成长有目共睹 击败水晶宫他很重要2024-03-03

    英超第27轮热刺主场3-1逆转水晶宫,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称赞了范德文的发挥。波斯特科格鲁说:“范德文整年的发挥都很出色,他一直在成长,训练中我们有目共睹。他的成长,成熟度以及体能情况,这个小伙子没有极限。”“今天的比赛他很重要,我们没有退守的很深,而对手他们在尝试着防守反击,我们有很多的空档,这非常适合范德文,因为他的速度很快 ……

    Tags:热刺 波斯特科格鲁 范德文

  • 里沙利松:我恢复得很不错 可以有机会出战维拉2024-03-03

    热刺在昨晚的英超比赛中主场3-1逆转战胜水晶宫,里沙利松因伤缺战,但仍然出现在了球场为队友鼓舞加油。波斯特科格鲁在赛前曾透露里沙利松膝盖受伤,将缺战2-3周,但里沙利松在昨晚比赛结束后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感到非常乐观。“我觉得恢复得很不错,可以在下周参加球队训练了,而且有机会能赶得上对阵维拉的英超比赛。”26岁的里沙利松本赛 ……

    Tags:热刺 里沙利松

  • 火力凶猛!热刺已经连续38场英超比赛取得进球2024-03-03

    英超第27轮,热刺主场3-1逆转水晶宫,距离前四2分,领先身后的曼联6分。据Squawka统计,凭借着本场比赛的三粒进球,热刺已经连续38场英超比赛取得了进球。 ……

    Tags:英超 热刺 水晶宫

  • 英超-热刺3-1逆转水晶宫 维尔纳破门 孙兴慜建功2024-03-03

    北京时间23:00,英超第27轮,热刺主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维尔纳错失大单刀;下半场,埃泽直接任意球破门,维尔纳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罗梅罗头槌反超!孙兴慜单刀破门锦上添花。最终,热刺主场3-1逆转水晶宫,距离前四2分,领先身后的曼联6分。【比赛关键事件】第18分钟,热刺断球后,孙兴慜一脚打穿防线,维尔纳获得大单刀机会,他选择趟过门将!但是并没有 ……

    Tags:英超 热刺 水晶宫

  • 熱刺擊退水晶宮冇難度2024-03-02

    週六深夜,英超上演連場好戲,其中熱刺將主場迎戰水晶宮。隊長孫興民已經回歸正選陣容,熱刺可以派出最強進攻陣容,而且他們已經沒有失分空間,必須全力搶分爭奪前四位置,此番面對近期作客表現糟糕的水晶宮,熱刺取勝無懸念。熱刺上仗遭遇新年以來首場聯賽失利,他們以1比2不敵狼隊,球隊同時也在聯賽前四爭奪中處於下風,目前與排名第4位的阿士東維拉已經相差5分之多。換 ……

    Tags:熱刺 水晶宮

  • 熱刺 對 水晶宮2024-03-02

    軍情熱刺因不用應付盃賽,獲得十多天的休息時間。球隊上仗聯賽主場鬥狼隊時,後防表現鬆散,一對中堅基斯甸羅美路及雲迪伊演出令人失望。進攻方面,王牌孫興民及李察利臣演出沉寂,另一鋒將古路施夫斯基禁區內扭過對手,一度射入扳平球,算是少有亮點,今場值得繼續擔正。水晶宮新帥加士拿上仗聯賽首度領軍有個好開始,憑多踢一人的優勢,於下半場連入3球,主場大勝。前鋒佐敦 ……

    Tags:熱刺 水晶宮

  • 左右腿都伤过!热刺官方:23岁塞塞尼翁右腿筋受伤2024-02-27

    热刺官方宣布,塞塞尼翁在U21比赛中腿筋受伤,已接受手术。塞塞尼翁在此前热刺的U21比赛中遭遇了右腿筋伤病,现在他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这位现年23岁球员的伤势将受到热刺的持续关注,以确定他何时能够重返训练。需要注意的是,塞塞尼翁在去年夏天已经接受了左腿筋手术,现在他的右腿筋也受伤了。 ……

    Tags:塞塞尼翁 热刺

  • 官方:热刺与17岁后卫詹姆斯-罗斯韦尔签下职业合同2024-02-23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7岁后卫詹姆斯-罗斯韦尔签下职业合同。热刺官方声明写道:“我们很高兴宣布,詹姆斯-罗斯韦尔已经与俱乐部签下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这名17岁的后卫出生于韦尔温花园城,目前是他效力U18青年队的第二个赛季。”“2022-23赛季,他是我们赢得U17英超联赛杯阵容的一员。国际舞台上,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U16级别的比赛。” ……

    Tags:热刺 詹姆斯-罗斯韦尔

  • 狼队主帅:我们的表现接近完美 这真是美好一天2024-02-18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5轮,狼队在客场2比1击败热刺,赛后,狼队主帅奥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接受BBC节目《每日比赛》的采访“我们的表现非常接近完美。但是失误造成的丢球令人失望,就像我们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最后时刻丢球一样,但这可能是我能找到的唯一负面因素。我们接近完美。我为球队感到骄傲。这是个艰苦的地方(热刺主场),我 ……

    Tags:狼队 热刺

  • 孙兴慜战狼队:全场0射门 4次对抗仅成功1次2024-02-18

    英超第25轮,热刺主场1-2不敌狼队,本场比赛,孙兴慜首发出战打满全场,但状态不佳,多项数据挂零,获评6.7分队内最低。孙兴慜对阵狼队主要数据↓射门:0射正:0过人:尝试1次,超过0次触球:56丢失球权:16传球:47传球成功率:80.9%关键传球:1传中:4长传:0地面对抗:参与4次,成功1次 ……

    Tags:热刺 狼队 孙兴慜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