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托特纳姆热刺
  • 戴尔:在热刺被弃用我没有怨言 来到拜仁感觉很好2024-04-05

    英格兰中卫戴尔接受TheAthletic专访,聊到了离开热刺加盟拜仁的过程。“我现在在这里(慕尼黑),感到最自豪的事就是我坚持下来了。我每天都刻苦训练,尽可能保持健康,这纯粹是来自盲目的信念,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一月份是否会去哪,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看不到隧道尽头的曙光。”“突然之间,我就来到了这里。刚来这里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在那六个 ……

    Tags:戴尔 拜仁 热刺

  • 曼城热刺曼联切尔西皆有意奥尔莫 曼城领跑争夺战2024-04-05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莱比锡攻击手奥尔莫最热门的下家选择是曼城,他也被认为很适合瓜迪奥拉的足球,但还有其他多支英超球队对其感兴趣。25岁的奥尔莫在此前许多的伤病之后终于彻底恢复健康,报道中表示他现在正处于世界级的状态中,但这也令莱比锡将难以留住他。在近日西班牙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刚刚打进一记梦幻进球而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莱比锡,他则仍须努力在赛季 ……

    Tags:曼城 热刺 曼联 切尔西 奥尔莫 莱比锡

  • 孙兴慜代表热刺各项赛事出战400场队史第142024-04-03

    在1-1战平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孙兴慜迎来代表热刺出战第400场比赛的里程碑,俱乐部在其官网向孙兴慜表示祝贺。热刺官网撰文写道:“孙兴慜成为俱乐部第14位各项赛事出战场次达到400场的球员,在进入俱乐部历史射手榜前五位仅三天后,我们的现任队长就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对阵卢顿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他在各项赛事打进160球,这使他超越了克里夫-琼斯,排名俱乐 ……

    Tags:孙兴慜 热刺

  • 英超-热刺1-1西汉姆落后前四2分 祖马后背破门2024-04-03

    英超第31轮,热刺客场对阵西汉姆。上半场,维尔纳助攻约翰逊先拔头筹,鲍文角球助攻祖马后背破门扳平。易边再战,安东尼奥错失单刀机会,最后时刻双方互有威胁进攻。最终热刺1-1西汉姆。积分榜方面,热刺57分第五,西汉姆45分第7。【比赛关键事件】第5分钟,热刺后场开始多人推进,左侧维尔纳得球虚晃后下底横扫门前,约翰逊中路抢点包抄入网,热刺取得梦幻开局1- ……

    Tags:英超 热刺 西汉姆 祖马 约翰逊 孙兴慜

  • 韋斯咸 對 熱刺2024-04-02

    祖高爾:鎚仔偷雞拔刺本週英超又即將上演一輪快車檔期,而韋斯咸對熱刺這場倫敦打吡我認為將是一場相當有趣的比賽。在球場外兩隊的球迷相處尚算和睦,但在球場內這將是一場重要的比賽,皆因雙方都在力爭來季的歐洲賽入場券。韋斯咸在過去的周末不敵紐卡素,遭受了巨大的打擊。雖然在聖占士公園輸球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他們領先3-1下被反勝為敗的方式絕對會讓領隊莫耶斯 ……

    Tags:韋斯咸 熱刺

  • 熱刺食硬韋斯咸2024-04-02

    週三凌晨,英超有連場好戲上演,屆時韋斯咸和熱刺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熱刺聯賽至今表現更勝韋斯咸一籌,前者目前比後者多了12個積分,而且主隊韋斯咸近期爭勝乏力,反觀熱刺最近4仗贏3場。種種跡象都表明,實力與狀態兼備的熱刺今仗將順利凱旋。韋斯咸近期聯賽表現明顯走樣,他們已經連續3輪未嘗勝績,上輪聯賽面對紐卡素,韋斯咸憑藉查洛.保雲、穆罕默德.古度斯和米 ……

    Tags:韋斯咸 熱刺

  • 太阳报:阿森纳和热刺可能豪掷1亿英镑争夺伊萨克2024-04-02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和热刺均有意引进伊萨克,可能斥资1亿英镑引进该球员。英媒称,纽卡主帅埃迪-豪告知对方俱乐部,伊萨克为纽卡的非卖品。伊萨克在本赛季的21场比赛打入14球,2022年纽卡以创纪录的6000万英镑从皇家社会签下了他。不过,纽卡仍有可能在FFP规则下出售球员,尤其是如果他们无法晋级欧战,来自欧冠俱乐部的巨额报价将难以忽视。由于伤 ……

    Tags:阿森纳 热刺 纽卡斯尔联 伊萨克

  • 彭南特:利物浦应该请澳波 我相信他会愿意跳槽2024-03-30

    利物浦旧将彭南特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认为克洛普离任后,俱乐部应该邀请波斯特科格鲁执教。彭南特说道:“我想看到波斯特科格鲁执教利物浦,他可能也在俱乐部的考虑范围内,热刺在澳波来之前和之后简直是两支球队,而这就是澳波的功劳。”“我想如果利物浦上门发出邀请,波斯特科格鲁会很乐意跳槽。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利物浦始终会为冠军而战,包括欧冠和 ……

    Tags:彭南特 热刺 利物浦 波斯特科格鲁

  • 熱刺茅塞「頓」開2024-03-30

    本週六深夜,英超將同時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熱刺主場迎戰盧頓。盧頓實力低一個檔次,作客能力也較弱,盧頓是役出征冇運行。熱刺目前以16勝5和7負積53分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五位,落後第四位的阿士東維拉3分,領先身後的曼聯6分,為了爭奪來屆歐冠聯席位,還不容熱刺有所鬆懈。雖然在上輪英超中熱刺作客0比3慘敗給富咸,但是相信經過這段時間以來的調整,熱刺將能 ……

    Tags:熱刺 盧頓

  • 熱刺 對 盧頓2024-03-30

    軍情熱刺上仗聯賽把剛傷癒回歸的射手李察利臣先列後備,由王牌孫興民踢正前鋒;但孫興民腳風麻麻,錯失了入波大好機會。攻中占士麥迪臣的演出亦只算一般,近戰表現不差的鋒將添姆華拿,今戰或取得正選;李察利臣亦有望回歸正選,全攻對手。盧頓上仗聯賽再次以查爾頓摩利斯踢正箭頭,配合鍾達希及佐敦奇勒後上攻堅,但眾人表現一般。反而老將中場巴克里有一記遠射僅擦柱出界,演 ……

    Tags:熱刺 盧頓

  • 因伦敦地铁4月8日罢工 热刺vs森林将提前1天举行2024-03-29

    英超官方宣布,热刺vs诺丁汉森林一役将提前一天举行。英超官方宣布,原定于4月8日举行的热刺vs诺丁汉森林,将改期到4月7日举行,开球时间当地18:00。改期原因是因为当地地铁决定于8日罢工,届时将缺少公关交通选择而可能导致安全问题。 ……

    Tags:英超 热刺

  • 理查利森落泪: 世界杯后精神崩溃 确实想放弃2024-03-28

    热刺前锋理查利森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之前与抑郁症作斗争的经历,情绪激动落泪。在世界杯出局之后,理查利森还与自己的经纪人产生了经济纠纷,理查利森表示:我刚刚参加了世界杯,那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我当时已经到了极限,你知道吗?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不想说自杀,但我当时确实很抑郁,我想放弃。理查利森:我看上去精神很强大,但世界杯之后, ……

    Tags:理查利森 热刺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