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午间新闻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阿隆索将留在药厂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

 

 

        07:00阿甲-罗萨里奥中央1-2巴拉卡斯中央

      

 

        07:30NBA 凯尔特人122-123老鹰

        08:00NBA 雄鹿100-107鹈鹕

 

今日焦点战预告

 

        19:35  CBA:广东华南虎vs浙江东阳光药,广东华南虎近期豪取9连胜,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连胜战绩?

 

 

        19:35  CBA:北京北汽vs九台农商银行,北京北汽近期遭遇二连败,本场比赛能否止住颓势?

 

 

        04:00法甲,两支欧战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抢分战,谁能笑到最后?

 

 

事件

 

        中投绝杀&加时赛包揽全部11分!德章泰-穆雷怒砍生涯新高的44分!

 


        NBA常规赛,老鹰加时123-122再逆转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老鹰球星德章泰-穆雷虽然手感一般,但获得无限开火权,而且防守端也有贡献填满数据栏,加时赛更是大包大揽拿到球队全部11分,并且送出中投绝杀!

        他首发出战47分钟,44投18中(三分19中6),罚球2中2砍下生涯新高的44分,外加7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3。

 

        罗马诺:阿隆索将再留勒沃库森一个赛季,其解约条款2025生效


        罗马诺消息,阿隆索将再留勒沃库森一个赛季。

        罗马诺写道:“哈维阿隆索预计继续留在勒沃库森一个赛季,他尚未与俱乐部正式沟通,但有明确的计划,正如pauljoyce(电讯报记者)的报道一样。2025年,他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将生效。阿隆索将很快宣布他的最终决定。”

        德章泰-穆雷谈44次出手:并不想投这么多 但我知道科比会为我骄傲

        NBA常规赛,老鹰加时123-122再逆转凯尔特人。德章泰-穆雷今天44投18中(三分19中6),罚球2中2砍下生涯新高的44分,外加7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

        赛后采访,穆雷在谈到44次出手时表示:“背靠背不会是我们的借口,所有比赛我都想参与其中。但我觉着我打得并不好,我并不想出手那么多次,但我知道科比会为我感到骄傲的。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棒的团队胜利,我知道就是这样。”

        罗马诺:内马尔今夏回归巴萨不现实,双方没有进行过联系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内马尔今夏回归巴萨并不现实。

        据悉,在过去的24小时到48小时的时间里,有传言说内马尔将于今夏回归巴萨,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和内马尔之间并没有进行过关于这个话题讨论,双方也没有进行过联系。

        塔图姆本赛季关键时刻场均2.9分 命中率仅36.1%!

        凯尔特人今日在客场122-123惨遭老鹰穆雷绝杀。

        本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塔图姆手握绝杀机会,但是一记漂移三分不中将双方送进加时。

        转播方当场给出数据,本赛季塔图姆在关键时刻(第四节最后5分钟或者加时赛分差5分及以内的时间)场均2.9分,命中率只有36.1%,三分命中率33.3%。

        意天空:小胡安决定不对阿切尔比提出刑事诉讼,尊重法官的判决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小胡安决定不对阿切尔比提起刑事诉讼,尊重法官的无罪判决。

        阿切尔比对小胡安种族歧视一案最终因证据不足收尾,阿切尔比被判无罪。小胡安此前曾考虑对阿切尔比提起刑事诉讼,但是他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走这条路,对体育法庭的裁决表示尊重。

        锡安过去三场场均轰下31分5.7板6助攻 投篮命中率高达70%

        NBA常规赛,鹈鹕107-100力克雄鹿。

        本场比赛,锡安全场15中9,罚球16中10轰下全队最高28分,外加5篮板2助攻1盖帽,正负值-2。

        过去三场比赛,锡安场均砍下31分5.7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0%。


专家推荐

 

        【大地霸霸】足球9连红 带来澳超赛事: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


        【冈田胜迟】足球9连红 带来日联赛事:东京日视vs京都不死鸟

 

        【马明宇】足球8连红 带来晚间英冠赛事:哈德斯菲尔德vs考文垂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下午,澳超迎来一场对决: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晚间4场CBA上演,还有中超、法甲等赛事,欢迎关注7M。

相关新闻

午间新闻速递:银河让二追三 德国足协可能续约纳帅

战报美职业-季初联赛不败延续!辛辛那提FC一球小胜纽约城美职业-常规赛首胜!奥兰多城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完胜奥斯汀美职业-让二追三!洛杉矶银河逆转击败肯萨斯体育会NBA-塔图 ……[详细]

午间新闻速递:罗马拟聘莫德斯托 小麦谈梅西缺席

战报06:00NBA热火121-84骑士07:00NBA雄鹿118-93雷霆07:00NBA森林狼114-110勇士今日焦点战预告19:30中甲中甲赛事第3轮继续进行,佛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切尔比和索默能出战恩波利 德弗里等三人缺战

据意大利媒体Pazzidifanta报道称,阿切尔比和索默能出战恩波利,德弗里等三人缺战。阿切尔比在结束了有关种族歧视的争议案件后已经回归到了国米的训练中,可以出战周末对 ……[详细]

米体:索默应该能出战恩波利 阿切尔比已被判无罪

《米兰体育报》报道了国际米兰目前的伤病情况。报道称,国米在今日恢复了训练,此前在国家队比赛中扭伤右脚踝的索默已经康复,目前在单独训练,明天几乎也可以确定无法恢复合练,但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