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CBA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文末NBA前瞻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原帅20分 刘冠岑18分 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

 

 

  CBA常规赛,山西主场迎战四川。山西排在联赛第十二,四川17连败垫底。

 

  比赛开始,山西率先发力,多点开花轰出21-5的完美开局,四川进攻端找到感觉内外开花,但山西连投带罚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次节山西一波7-0继续拉大分差,四川轮番冲击篮筐苦苦支撑,半场战罢山西60-35领先25分。易边再战,山西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多点开花继续扩大优势,四川依然毫无起色,频频打铁失误,末节山西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50分,四川连中三分稍稍挽回颜面,最终,山西117-77大胜四川,送给对手18连败。

 

  段昂君18+9 杨瀚森9+7 阿尔斯兰23+14 青岛送宁波24连败

 

  CBA常规赛,宁波主场迎战青岛,宁波目前23连败后6胜41负排在积分榜第18位,青岛则是27胜20负排在积分榜第9位。

 

  比赛开局,宁波上来比较慢热,杨瀚森内线连续攻击帮助青岛建立主动权,埃格伯努接连打成一波8-0反超比分,段昂君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吕俊虎打成2+1助青岛首节领先3分,次节双方继续拉锯战,古德温和鲍威尔展开对攻,宁鸿宇外线手感不错,但青岛多点开花能给出回应,半场青岛领先8分。下半场,阿尔斯兰串联起球队进攻,埃格伯努继续得分,而鲍威尔依旧撑起球队进攻,双方展开拉锯战,三节结束青岛继续领先9分,末节段昂君超远压哨三分也能命中,吕俊虎也是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青岛顺势拉开近20分领先,阿尔斯兰接连追分无力回天,最终青岛113-97战胜宁波,送对手24连败。
 

  中甲-广东德比握手言和!广州队1-1佛山南狮

 

  北京时间3月25日19:30,中甲第3轮,广州队客场挑战佛山南狮。上半场,侯煜远射破门,耀玺龙伤退,马里奥-马斯拉奇倒勾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被吹!半场战罢,广州队暂1-0佛山南狮;下半场,赵明剑伤退,宋润潼破门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1-1佛山南狮!

 

事件

 

  官方:阿什利科尔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

 

 

  官方消息,阿什利-科尔直接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阿什利-科尔生涯曾效力于阿森纳、切尔西,总计在英超出场384场,作为左边后卫贡献了15粒进球和39次助攻。曾在01/02赛季和03/04赛季随阿森纳两夺英超冠军,之后又在09/10赛季随切尔西获得英超冠军。

 

  切尔西跟队:古斯托有望出战伯恩利 恩佐可能替补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Nizzar Kinsella报道,古斯托有望出战伯恩利,恩佐很可能会被任命为替补。古斯托上周因感染病毒退出了法国U21国家队,但他恢复得很快,应该可以参加本周末切尔西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这对波切蒂诺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因为预计有伤在身的里斯-詹姆斯仍将缺席。

 

  镜报:热刺踢阿森纳前休15天而枪手连踢4场

 

  《镜报》报道,英超最新的赛程安排预计将惹恼许多俱乐部。阿森纳就很可能会是对赛程安排感到不满的球队,因为在北伦敦德比之前,他们将踢一系列的比赛,而热刺则会在德比前有15天的休息时间。

 

  本赛季五大抢断榜:富勒姆帕利尼亚110次领跑

 

  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五大联赛的抢断数据,富勒姆后腰帕利尼亚完成110次抢断,排名第一。

  本赛季五大联赛抢断榜:

  1、帕利尼亚(富勒姆),110次

  2、维尼修斯-索萨(谢菲联)、莫滕-弗伦德鲁普(热那亚),105次

  3、皮埃尔-里斯-梅洛(布雷斯特),84次

  4、若昂-戈麦斯(狼队)、奥斯卡-瓦伦丁(巴列卡诺),83次

 

  斯帕莱蒂执教意大利8场比赛 有4名球员上演首秀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斯帕莱蒂率队踢了8场比赛,已经给了4名球员上演国家队首秀的机会。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意大利2-0战胜厄瓜多尔。门将维卡里奥和边后卫贝拉诺瓦都首发出场,上演了各自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首秀。

 

  韩国足协&韩国外交部:孙准浩已被释放并返回韩国

 

  韩联社消息,韩国足协以及韩国外交部确认,孙准浩已被释放并返回韩国。韩国足协25日表示,“经确认,孙准浩已于今天下午(25日)被释放并通过仁川机场返回韩国。”韩国外交部也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孙准浩的拘留已经结束,他最近返回了韩国”。

 

  马竞官方:32岁队长科克续约一年 未来每年一续

 

  马德里竞技官方消息,俱乐部与科克续约一年,并规定以后每个赛季双方都会续约一年。32岁的科克是马竞队长,也是马竞队史出场最多的球员,至今已为球队出场626次。他在2009年9月19日完成马竞一线队首秀,此前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现在双方已经延长了合同,并规定未来每个赛季结束后续约一年。

 

  随便打打!杨瀚森仅出战22分钟便填满数据栏 拿9分7板2助1断2帽

 

  CBA常规赛,青岛113-96轻取宁波。本场比赛,杨瀚森打得比较轻松,仅出战22分钟便填满数据栏,攻防两端都有贡献,他5投4中,但罚球4中1拿到9分7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正负值为+9。

 

  尽力了!阿尔斯兰16中9拿到23分5板14助

 

  CBA常规赛,宁波96-113不敌青岛。本场比赛,宁波球员阿尔斯兰出战40分钟,投篮16中9,三分球4中0,罚球5中5,拿到23分5篮板14助攻的数据。

 

前瞻

 

  【铭星哨】NBA前瞻:爵士VS独行侠

  时间:2024-3-26 09:00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在客场119-147惨败休斯顿火箭,球队表现不佳。但犹他爵士上场比赛有6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其中约翰-柯林斯上场比赛表现高效,全场比赛出战20分钟就得到25分6篮板,此役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达拉斯独行侠上场比赛在主场113-97大胜犹他爵士,球队表现出色。上场比赛取胜之后,达拉斯独行侠已经豪取三连胜,目前状态稳健。卢卡·东契奇上场比赛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9篮板8助攻,个人表现出色。而丹尼尔-加福德上场比赛表现高效,全场比赛出战27分钟得到24分7篮板。

  犹他爵士如今晋级附加赛的可能性极低,球队毫无战意可言,此役主场作战也不宜高估。反观达拉斯独行侠如今正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此役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战意充足。而且目前达拉斯独行侠也没有伤病困扰,球队阵容齐整,本场理应高看一线,看好达拉斯独行侠打出。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更多关于"山西 四川 CBA 阿什利科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辽宁加时险胜山西 6人上双广厦胜福建

战报张镇麟43+9+5赵继伟31+5+9张宁37+5辽宁加时险胜山西CBA第三阶段赛事继续开打,辽宁和山西迎来一场交手,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3次交手,辽宁这三场全部取胜占据 ……[详细]

7M晚报:广东大胜山东迎6连胜 富安健洋涨薪续约

战报翟晓川13+10王哲林20+14北京终结上海6连胜CBA常规赛北京对阵上海,目前北京排在联赛第十二,上海则是排在第八,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取得6连胜。开场后北京先声夺人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阿什利科尔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

官方消息,阿什利-科尔直接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阿什利-科尔生涯曾效力于阿森纳、切尔西,总计在英超出场384场,作为左边后卫贡献了15粒进球和39次助攻。曾在01/0 ……[详细]

切尔西跟队:古斯托有望出战伯恩利 恩佐可能替补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NizzarKinsella报道,古斯托有望出战伯恩利,恩佐很可能会被任命为替补。古斯托上周因感染病毒退出了法国U21国家队,但他恢复得很快,应该可以参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