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张琳芃打消退队想法 切尔西或将遭指控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胡金秋12中10砍21+9 朱俊龙14+6+5断 广厦送宁波23连败

 


  CBA第三阶段赛事继续开打,广厦和宁波迎来一场浙江德比。首节之争广厦实力明显占优,尤其是替补上场的奥卡福4投全中稳稳拿下12分,广厦也在第一节就确立起10分领先;次节宁波连续抓反击一度缩小至个位数,但广厦最后3分钟里送出11-3的攻势重新拉开17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同时广厦这边以胡金秋为首4人得分上双。休息归来双方前期手感都很糟糕,两队打了8分钟都只得到10分左右,广厦虽然占不到便宜但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让他们打的比较轻松,这之后广厦一直稳扎稳打不给对手任何起势机会,末节打了一半广厦鸣金收兵撤下主力。最终,广厦轻取宁波迎来4连胜,宁波遭遇23连败。


  赵嘉义34+9 段昂君29分 张宁33+7 青岛险胜山西终结3连败

 


  CBA常规赛激战正酣,青岛主场迎战山西。此役一上来山西内外开花打出7-0开局,赵嘉义联手杨瀚森短暂回应,山西延续火力继续扩大优势,末段段昂君和赵嘉义连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青岛领先1分,次节回来,山西进攻依然滞涩,青岛抓住机会轰出13-2攻击波,张宁连投带罚单节11分强势回应,半场战罢,青岛继续领先6分。易边再战后双方陷入缠斗,张宁无人可挡继续取分,赵嘉义里突外投火热对飚,两队你来我往多次打平,泰勒压哨抛投打进,三节结束后山西反超2分,末节决战,青岛率先打出10-0小高潮,山西迅速回敬18-4攻击波,决胜时刻赵嘉义外线对飚原帅,青岛连中罚球后山西追分未果,最终青岛118-113力克对手终结3连败。


  皮特森22+6+6 姜宇星14分 赵芮23分 吉林送四川17连败

 


  CBA常规赛,吉林主场迎战四川。一开场,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很紧,吉林内外开花打出23-7的攻击波确立两位数优势,四川迟迟找不到节奏,吉林三分三连击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吉林56-39领先四川。下半场,吉林延续火力,内外开花轻松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末节吉林稳扎稳打保持大比分的优势,四川无力回天。最终,吉林105-86大胜四川,送给对手17连败。

 

 事件

 

  张琳芃亲承不退队:只要国家仍然需要 我一定全力以赴


  张琳芃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的采访,回应了自己此前考虑退出国家队的言论,亲承自己不会退出国家队。


  世预赛亚洲区36强的比赛,中国队客场被新加坡以2-2逼平,队长张琳芃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退出国家队。对此,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高度重视,以伊万科维奇为首的教练组与张琳芃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


  张琳芃也向全队袒露了内心想法,他说,自己先前在比赛后所说的话的确出于最真实的想法,现在仍然认为自己如果无法带领球队一起去赢得胜利,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就应该退出国家队,但自己的表达方式欠缺全面的考虑,给球队和队友造成了不必要的压力。为此,他也向全队表达了歉意。


  经过冷静的思考,张琳芃的想法有了明显转变,他说道:“经过这两天的认真思考,我认识到自己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做法原本是为了给更多年轻人腾出位置,我相信他们能够胜任我留下的位置,但我应该更加注意表达方式。这几天经过与教练组的沟通,我认识到,退出不是唯一的选择,接下来我不论是以主力、替补身份留下来,甚至无法上场,只要能够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只要国家还需要我,我就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英媒:切尔西预计将遭指控 因前老板阿布曾领导财务违规行为


  据英媒Football 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因前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领导下的财务违规行为,切尔西预计将受到指控。


  据称,切尔西正在遭受英超联赛的调查,原因是由于阿布担任切尔西老板20年期间犯下的财务违规行为。


  消息称,伯利团队扣留了收购切尔西资金中的1.5亿英镑,为的是支付阿布执掌切尔西时期所可能导致的潜在罚款。

 

  罗马诺:恩凯提亚可能为新前锋让位置 今夏很可能离开阿森纳


  记者罗马诺在个人专栏中表示,阿森纳前锋恩凯提亚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罗马诺:“恩凯提亚在阿森纳的未来悬而未决,这名球员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虽然本赛季球员为阿尔特塔的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了33场比赛,但这名24岁的前锋很可能会被用来为新前锋让出位置,这是阿森纳在今夏优先考虑的事项之一。”

  罗马诺:蒂亚戈还没决定未来 他要先和利物浦新管理层进行讨论


  红军中场蒂亚戈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尚未续约。据名记罗马诺报道,球员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如果没有续约,预计也会有很多球队为蒂亚戈抛出橄榄枝。


  在个人专栏中,罗马诺表示,本赛季对于蒂亚戈来说非常艰难,由于饱受伤病困扰,蒂亚戈只出场了5分钟的时间。


  虽然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但蒂亚戈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正在等待利物浦组建完新的管理层,才能和俱乐部讨论自己的情况,然后才会决定自己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

 

  体:除了费利佩-安德森和古德蒙德松 尤文也在关注格林伍德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除了费利佩-安德森和古德蒙德松,尤文也在关注格林伍德。


  报道称,本赛季尤文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在锋线,弗拉霍维奇显得有些“孤立无援”,而尤文正在尝试为他引进一名帮手。考虑到下赛季尤文很大概率将参加欧冠和世俱杯,尤文一直在寻求对锋线进行补强,费利佩-安德森和古德蒙德松都是目标,另外尤文也一直在关注格林伍德。


  全市场:尤文考虑出售苏莱 或将他加入库普梅纳斯的交易


  全市场网报道,今夏尤文会考虑出售苏莱。


  在今天阿根廷国奥4-2大胜墨西哥国奥的比赛中,苏莱取得了进球,本赛季他被尤文外租到弗洛西诺内,今夏俱乐部需要决定他的未来。


  体育总监吉恩托利可能将他出售套现,也可能将他加入库普梅纳斯的交易,以降低亚特兰大的3000万欧元要价。


  罗马诺:佛罗伦萨不会花费2000万欧买断阿图尔 球员6月返回尤文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佛罗伦萨不会花费2000万欧买断阿图尔。


  阿图尔去年夏天从尤文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租借期限为一个赛季,合同中包含20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条款。


  罗马诺指出,佛罗伦萨不会激活买断条款,阿图尔将在6月份返回尤文,随后进行谈判以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马卡:沙特球队愿双倍年薪报价埃尔莫索 维拉&意甲队也对他感兴趣


  据《马卡报》报道,埃尔莫索可能离开马竞,加盟沙特球队,沙特球队愿提供双倍年薪。


  报道称,马竞仍在与埃尔莫索进行续约谈判,但双方尚未达成一致。马竞希望埃尔莫索降低400万欧元的薪资要求,因为埃尔莫索的要求已经超出了马竞可承受的范围。


  目前有英超、意甲球队正在关注埃尔莫索,其中阿斯顿维拉对埃尔莫索非常感兴趣,并且能为埃尔莫索提供更丰厚的合同,而几个月来,埃尔莫索也一直在寻找新的下家。


  此外,也有沙特球队对埃尔莫索感兴趣,并准备开出一份丰厚的合同,远超当前他在马竞的年薪(甚至可能翻倍),这将导致马竞更难与埃尔莫索完成续约。

 

前瞻

 

  友谊赛前瞻:英格兰VS巴西
  时间:2024-03-24  03:00

 

 

  英格兰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主帅索斯盖特打造了非常强大的阵容,此次英格兰大名单中有不少新人,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曼联的18岁青训小将科比-梅努。梅努本赛季已经在曼联踢上了主力后腰,20场比赛贡献2球,并且在刚结束的双红会中发挥极为出色,堪称大英未来的后腰希望。除了梅努之外,纽卡射手安东尼-戈登和埃弗顿中卫布兰斯韦特也得到了个人首次英格兰征召,维拉中卫孔萨则是时隔半年再次入选,这四人有望迎来个人国家队队史首秀。

 

  巴西队FIFA排名第五,但近期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上一场世预赛主场0-1不敌阿根廷,更是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这三场比赛中,巴西队仅进1球失5球,进攻端的乏力显而易见。近5场世预赛,他们也只打入3球,与前几届相比,进攻火力大打折扣。此外,巴西队还经历了换帅风波。前主帅斯卡洛尼因成绩不佳下课,新帅多里瓦尔儒尼奥尔将迎来执教巴西队的首秀。对于这位新帅来说,压力绝对不小。

 

  两队就本次赛事来看,两队目前阵容都是不完整,近期状态来看,英格兰状态更好,不过目前球队也因为球队球衣问题引起不少争议,也可能会影响球员心态,加上球队在往绩交战也并不占据优势,而巴西本场也是新帅首秀,球队战意应该是足够的,本场看好巴西能全身而退。 

 

  推荐:巴西(+0.5)

 

  温教授友谊赛解析:法国 vs 德国
  时间:2024-03-24 04:00:00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法国队将迎战德国队。

  法国队在最近的10场赛事中表现出色,总进球数达到34球,仅失6球,净胜球高达28球。场均进球数为3.4球,胜率更是高达80%,显示出法国队强大的攻击力和稳固的防守。相比之下,德国队的数据显示出一些不足,总进球15球,失球22球,净胜球为-7球,场均进球1.5球,胜率仅为20%,且近期遭遇连败,状态堪忧。

  法国队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冠军,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球队在中场控制、进攻组织和防守稳固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以姆巴佩为代表的攻击线,不仅技术全面,而且速度快、突破力强,能够给对手制造极大的威胁。德国队在经历了2018年世界杯的低谷后,一直在进行新老交替和战术调整。虽然球队依然拥有世界级的球员,如克罗斯和胡梅尔斯,但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并不稳定,特别是在进攻端缺乏连贯性和创造力。

  在历史交锋记录上,法国队与德国队有着激烈的竞争。但近年来,法国队在对阵德国时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好的状态,这也为法国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增添了信心。综合考虑两队的实力、近期表现,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优势。尽管德国队有着不俗的战斗力,但法国队更全面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使得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更有可能取得胜利。

 

  推荐:主胜

  温教授美联解析:洛杉矶FC VS 纳什维尔SC 
  时间:2024-03-24 10:30 


  在即将到来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中,洛杉矶FC将迎战纳什维尔SC。

  洛杉矶FC作为MLS中的强队之一,拥有强大的主场优势。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一直稳定,球迷的支持为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动力。洛杉矶FC的进攻线在主场比赛中往往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这对于任何来访的球队都是一大挑战。纳什维尔SC虽然展现出了不俗的潜力和斗志,但在面对经验丰富的洛杉矶FC时,他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尤其是在客场作战,纳什维尔SC需要克服对手的主场优势和自身的压力。

 

  根据最新的伤停情报,洛杉矶FC可能会有几名关键球员因伤缺阵。然而,球队深厚的阵容深度和教练的战术调整能力,使得他们即使在面对伤病困扰时,也能够迅速找到解决方案。而纳什维尔SC虽然阵容较为完整,但在关键位置上的缺失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整体表现。

  从足球数据让幅来看,洛杉矶FC被普遍看好。虽然两队在历史上的交锋记录不多,但洛杉矶FC在之前的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综合考虑两队的实力、近期表现、伤停情况和历史交锋记录,洛杉矶FC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优势。他们在主场的稳定表现和球队整体的实力,使得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更有可能取得胜利。

  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广东拿下7连胜 耐克巨资赞助德国队

战报沃特斯28+7周琦16+17陶彦儒15分广东力克江苏迎7连胜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江苏,江苏上场不敌广州,目前6胜39负仅排在联赛倒数第二,广东迎来六连胜 ……[详细]

7M晚报:国足半场2-0新加坡 日澳胜韩足平

战报世预赛-日本1-0朝鲜三战全胜朝鲜进球被吹1胜2负暂列小组第2北京时间3月21日18点23分,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B组第三轮日本对阵朝鲜。上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田中碧包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媒:阿布曾领导的财务违规行为 切尔西或将遭指控

据英媒Football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因前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领导下的财务违规行为,切尔西预计将受到指控。据称,切尔西正在遭受英超联赛的调查,原因是由于阿 ……[详细]

蓝军前锋的母队要求获得转会费的20%作为赔偿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前锋大卫-福法纳的母队要求获得球员转会费的20%作为赔偿。据悉,这家名为阿比让城的足球俱乐部已经在体育仲裁法庭对福法纳和莫尔德提起过上诉,但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