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终老球队!阿斯:马竞计划续约32岁的功勋队长科克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马德里竞技计划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完成科克的续约。

        马竞队长科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俱乐部的重点之一是与这位中场主力球员续约。32岁的科克打算留在他一路成长的俱乐部,而马德里竞技也希望他继续在西蒙尼麾下效力。双方都同意这一点,计划利用没有比赛的日子达成最终协议并解决续约问题。

        科克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年限将成为一个困难。俱乐部提供了一年的续约。马德里竞技的政策是,对于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一年一续。科克的想法则是将他的合同延长两个赛季。尽管这是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但这并不会影响球员和马德里竞技之间的良好关系。双方可能会达成中间协议——如果科克参加了一定数量的比赛(超过20场),则再续约一年。

        科克知道续约会降薪,经济问题对他并不是首要考虑。俱乐部管理层的目标之一也是减少球员的薪资,以应对下个赛季的挑战。

        科克希望在马德里竞技结束职业生涯,他已经为马竞出场了626场,他还想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本赛季,科克已经参加了39场正式比赛,其中27场西甲比赛,7场欧冠比赛,5场国王杯比赛,1场西班牙超级杯比赛。贡献了5次助攻,其中3次是在西甲比赛中,1次是在欧冠比赛中,另1次是在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

        科克在马德里竞技已经不仅仅是一名球员。作为一线队的队长,他是青训球员的榜样。马竞生涯他已经为球队赢得了8个冠军,包括2次西甲联赛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联杯冠军和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目前,科克和整个球队最担心的是能否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获得前四名,以确保下个赛季能够参加欧冠联赛。

        科克已经为马德里竞技出场626次,如果继续在西蒙尼麾下,他可能会达到700次出场。《阿斯报》表示,当科克于2009年9月19日首次亮相时,没有人能够想象到这一数字。自那时以来,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位自家青训球员已经在马德里竞技牢牢站稳脚跟。科克已经赢得了8个冠军,距离阿德拉多10个冠军的纪录仅差2个。在马德里竞技队史上,与科克一起的队友戈丁也赢得了8个冠军。卡莱哈、菲利佩-路易斯、劳尔-加西亚和胡安弗兰为马竞效力期间赢得了7个冠军。

        此外,科克退役后也可能继续与马德里竞技保持联系。马德里竞技的管理层希望重要的球员能与俱乐部一直保持联系。

更多关于"马德里竞技 马竞 西甲 欧冠 科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对那不勒斯犯了低级错误 被马竞淘汰令人失望

西蒙尼-因扎吉希望国米能从对马竞的失利和对那不勒斯的平局中吸取教训,他表示“我们想把胜利献给球迷”。“有一点失望,特别是考虑到比赛的情况,”因扎吉告诉DAZN,“我们面对 ……[详细]

菲利克斯:球迷不知我在马竞的事 我不应被视为坏人

在西甲第29轮比赛中,菲利克斯破门,帮助巴萨客场3-0击败马竞,赛后菲利克斯接受媒体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理解马竞球迷对他的不满,但马竞球迷并不知道他效力球队期间发生的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