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小因:对那不勒斯犯了低级错误 被马竞淘汰令人失望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西蒙尼-因扎吉希望国米能从对马竞的失利和对那不勒斯的平局中吸取教训,他表示“我们想把胜利献给球迷”。


  “有一点失望,特别是考虑到比赛的情况,”因扎吉告诉DAZN,“我们面对的是意大利卫冕冠军,那不勒斯实力很强,但不幸的是,我们犯了一个幼稚的错误,失去了一场胜利,索默也没有做出扑救动作。在10连胜和1平之后,我认为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达米安坚持认为那不是角球?


  “我想再看一次,但总的来说,裁判做得很好,这得益于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良好表现。”


  胡安-热苏斯指责阿切尔比使用种族主义词汇?


  “他会做出解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此无法评论。”


  本赛季国米在最后15分钟没有丢过一个球,但在对阵马竞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丢了球?


  “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一周。今晚我祝贺队员们,因为我们在周四早上5点半从马德里回到家,有一天半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


  球迷用烟花和巨大的横幅迎接球队大巴,横幅上写着“为你们骄傲”?


  “我们为球迷们感到非常遗憾,他们欢迎我们来到球场,让我们很激动,我们真的很想把胜利献给他们。我们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向他们致敬,我认为他们喜欢在球场上所看到的。这场比赛证明你每周都能学到新东西,因为我们应该在第81分钟的角球上表现得更好。我认为事情是这样的,在多次换人之后,人们对谁应该防守热苏斯产生了困惑。我们将从中吸取教训。你总是可以从失败中获得一些积极的东西,我们想继续留在欧洲赛场,但是马竞淘汰了我们。这非常令人失望,但也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时刻。”


  意甲比赛还剩9轮?


  “我们还剩下9场比赛,还有27分可以争取,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更多关于"国米 小因扎吉 那不勒斯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对那不勒斯犯了低级错误 被马竞淘汰令人失望

西蒙尼-因扎吉希望国米能从对马竞的失利和对那不勒斯的平局中吸取教训,他表示“我们想把胜利献给球迷”。“有一点失望,特别是考虑到比赛的情况,”因扎吉告诉DAZN,“我们面对 ……[详细]

勒沃库森开局38场不败平国米 距离尤文纪录差4场

在德甲第26轮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3-2击败弗赖堡,本赛季各赛事开局38场不败,追平2004-2005赛季的国米。五大联赛球队赛季开局不败场次榜(所有赛事):尤文(201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马洛塔:无意担任意足协主席 我的合同签到2027年

国米CEO马洛塔表示,自己不考虑担任意大利足协主席,张康阳主席会解决俱乐部的贷款问题。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近日因涉嫌挪用公款和洗钱遭遇调查,有传闻称马洛塔可能成为下一任 ……[详细]

意甲-国米1-1那不勒斯联赛10连胜终结 达米安破门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23-24赛季意甲第29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达米安打破僵局,巴斯托尼送助攻,下半场小胡安扳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