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利物浦加时1-0切尔西夺冠 范迪克绝杀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5日23:00,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对阵利物浦。上半场赫拉芬贝赫伤退,被担架抬出场外,斯特林破门,但为他传球的杰克逊越位在先,这球被吹掉,加克波头球中柱,切尔西暂0-0利物浦;下半场范迪克头球破门,VAR介入,主裁判观看大屏幕后认定远藤航越位位置干扰防守球员回防,进球无效,加拉格尔失单刀,90分钟战罢,两队暂0-0战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下半场范迪克绝杀,最终利物浦1-0切尔西,收获队史第10座联赛杯冠军奖杯,领先8次夺冠的曼城和6次夺冠的曼联。

  【比赛关键事件】

  第23分钟,拼抢中凯塞多踩到赫拉芬贝赫,后者无法坚持比赛,在第28分钟被乔-戈麦斯换下。

  第32分钟,杰克逊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后点,斯特林跟进破门,但这球杰克逊越位在先,VAR介入,确认进球无效。

  第60分钟,利物浦前场任意球机会,罗伯逊主罚开向禁区,范迪克头球攻门得手,随后VAR介入,主裁判观看大屏幕后确认远藤航越位位置干扰防守球员回防,进球无效。

  第118分钟,利物浦角球机会,齐米卡斯将球开出,范迪克甩头攻门得手,利物浦1-0切尔西。


  【比赛焦点瞬间】

  第9分钟,罗伯逊左路斜传禁区,后点路易斯-迪亚斯头球攻门,被佩特洛维奇没收。

  第13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机会,后点赫拉芬贝赫解围,外围古斯托凌空射门,被凯莱赫没收。

  第14分钟,利物浦中场断球,麦卡利斯特向前推进后尝试一脚远射,佩特洛维奇将球得到。

  还是第14分钟,迪萨西后场摔倒,利物浦断球,路易斯-迪亚斯接到队友分球,禁区内稍作盘带后起脚低射,佩特洛维奇倒地将球挡出。

  第20分钟,加拉格尔横传,斯特林门前停球被解围,帕尔默跟进补射被凯莱赫扑出,杰克逊再打被封堵。

  第40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加克波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第45分钟,利物浦反击机会,最终布拉德利射门被封堵。

  上半场伤停补时6分钟,第45+2分钟,奇尔维尔与布拉德利发生冲突,双方有些冲突,最终奇尔维尔与布拉德利各吃一张黄牌。

  半场结束,切尔西暂0-0利物浦。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利物浦角球机会,第一点被解围,外围利物浦得球,加克波横传,远藤航凌空射门踢偏了。

  第52分钟,杰克逊横传,禁区内加拉格尔再传,恩佐得球转身脚后跟射门踢偏了。

  第58分钟,埃利奥特凌空抽射,佩特洛维奇飞身将球扑出。

  第69分钟,切尔西角球机会,迪萨西接到队友摆渡,垫射打高了。

  第70分钟,路易斯-迪亚斯突破后横传,加克波射门打高了。

  第76分钟,帕尔默横传,加拉格尔顺势推射,这球击中远门柱弹出。

  第81分钟,麦卡利斯特踢倒科尔维尔,吃到黄牌。

  第84分钟,科纳特对恩佐犯规,吃到黄牌。

  第85分钟,帕尔默送出斜传,加拉格尔单刀球面对凯莱赫推射被封堵。

  第86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杰克逊做球,加拉格尔跟进射门打高。

  下半场伤停补时6分钟,第90+2分钟,切尔西围攻利物浦球门,帕尔默、恩昆库连续形成攻门,均未能攻破凯莱赫十指关。

  90分钟比赛结束,切尔西0-0利物浦,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半场,第94分钟,范迪克头球摆渡,丹斯头球攻门,被佩特洛维奇单手托出横梁。

  第99分钟,路易斯-迪亚斯挑传,禁区内埃利奥特左脚近距离射门打偏了。

  第101分钟,齐米卡斯外围射门被挡了一下,随后佩特洛维奇将球没收。

  加时赛上半场补时1分钟,加时赛上半场结束两队仍0-0战平。

  加时赛下半场,第111分钟,古斯托后场得球连续过人,推进至前场传给马杜埃凯,后者内切后左脚攻门,这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凯莱赫扑救脱手,随后迅速起身将球控制。

  第115分钟,齐米卡斯左路传中,埃利奥特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门前混战中佩特洛维奇将球得到。

  加时赛下半场补时3分钟,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1-0切尔西。

更多关于"联赛杯 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申花夺超级杯冠军 沙特报价特尔施特根

战报申花1-0海港第4次夺超级杯冠军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16:00,2024中国足协超级杯,上海海港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阿马杜中柱,路易斯错失单刀。下半场,马莱莱幸运 ……[详细]

吕迪格:当年因兰帕德想离开切尔西 但不会故意搞他

据《镜报》报道,皇马中后卫吕迪格直言,他是在兰帕德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期间,非常想要离开蓝军的。德国国脚在斯坦福桥征战了五年,赢得了包括欧冠和足总杯在内的一系列荣誉,但确实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