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恩佐:我想不断获胜 这支切尔西配得上赢得联赛杯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联赛杯决赛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前,切尔西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


  关于联赛杯决赛


  ——这就是我加盟切尔西的原因,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总是在英超联赛中为榜首而战,在决赛中争夺奖杯。这是一家需要努力赢得一切的俱乐部,这就是在这里效力的要求,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想在职业生涯中不断获胜。


  能在温布利球场赢下这项赛事将非常重要,我想要赢得奖杯,但这并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我希望和这支球队一起做到这一点。这支球队配得上这个冠军,因为在过去的18个月时间里,情况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关于将在温布利球场比赛


  ——我从没有在那里踢过比赛,能在那里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会很自豪能在温布利踢决赛。我会享受这次经历,全力以赴,这样我们才能在球场上争取胜利。


  关于卡塔尔世界杯决赛


  ——参加世界杯决赛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做好了心理准备,努力保持冷静,努力享受比赛。很明显,比赛前我有一些紧张——那是世界杯决赛!但我努力保持职业,感激那样的时刻,因为这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所以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专注于享受比赛,事情对我们来说进展顺利。


  关于世界杯决赛的经验是否会给其他队友带来帮助


  ——如果有人想和我谈谈,或者问我一些事情,我会告诉他们。但我不会刻意去展示这一点,特别是队内有一些球员参加过决赛的情况下。我不需要告诉他们该有怎样的预期,因为这是切尔西,一支经常参加决赛的大俱乐部,球员们明白这一点。


  我们需要团结一致,享受比赛。我们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当你为切尔西效力时,这就是这里的要求。决赛总是有压力,但如果我们以团队方式作战,保持正确的心态,保持专注,我们可以实现赢得奖杯的梦想。

更多关于"切尔西 恩佐"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或原价购回凯恩 那不勒斯考虑换帅

事件切尔西欲原价将凯恩买回英超凯恩在拜仁过得很不开心,他想回英超踢球,而他的恩师波切蒂诺有意引进他。切尔西正在关注凯恩的情况。蓝军已了解到凯恩在德国并不完全开心,并且可能 ……[详细]

阿扎尔:输球后切尔西仍有笑声 皇马训练也会不开心

阿扎尔接受TheObiOnePodcast采访,聊到了效力球队更衣室的情况。主持人问阿扎尔在不同球队更衣室的感受,在哪队更有家的感觉?阿扎尔表示:“都不一样,在所有的更衣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伯利现场观战联赛杯决赛 若捧杯将是伯利时代首冠

据《每日邮报》报道,伯利将现场观战本周日的联赛杯决赛。本赛季联赛杯决赛本周日进行,切尔西对阵利物浦。《每日邮报》称,伯利和埃格巴利将在温布利球场现场观战,这是伯利自1月1 ……[详细]

午间新闻速递:苏牙首秀梅西助攻 图赫尔想回英超

战报美职联-梅西助攻+策动苏牙联赛首秀献助攻迈阿密2-0盐湖城开门红北京时间2月22日9点,美职联迈阿密国际对阵皇家盐湖城,苏亚雷斯迎来美职联首秀,梅西先发担任队长。上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