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里迪莫挑戰艾馬多拉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升降班附加賽首回合開打,艾馬多拉主迎馬里迪莫。兩隊實力都麻麻,大家最近整體表現也未如理想,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打和。

  艾馬多拉取得了葡甲的第3位,他們得到了一個參加升班附加賽的資格,面對的是葡超排名第16位馬里迪莫。上仗面對彭拿費爾,艾馬多拉4比2逆轉對手取得近4仗的首場勝利,球隊士氣得到一定的提振。值得一提的是,艾馬多拉近期防守不穩,連續5場失球,而且有3場失至少兩球,好在他們今季的主場發揮值得信賴,17場聯賽主場錄得8勝7和2負,不敗率接近九成,此番主場作戰,艾馬多拉力保不失問題不大。

  馬里迪莫上季排名聯賽中游,不過到了今季,他們發揮越來越差,最終賽季結束,只錄得7勝5和22負,積26分排在倒數第3需要踢附加賽才能決定下季是否繼續留在葡超。馬里迪莫近期的進攻發揮過得去,連續7輪都有破門得分過,C.雲斯克和A.維迪高等球員都不止1次為球隊建功。馬里迪莫最大的問題在於防守,均場失1.85球是今季葡超防守最差的球隊,首回合作客出戰,馬里迪莫戰術理應需要穩固於防守,再尋求機會進攻更為實際。

更多关于"馬里迪莫 艾馬多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惡鬥山度士

週日早上,巴甲第九輪繼續進行,山度士將在主場迎來國際體育會的挑戰。兩隊目前分列積分榜第十二、十三位,大家聯賽開局表現相差無幾,加上彼此過去4次交鋒多達3次戰和,雙方本輪各 ……[详细]

保地花高欲笑「納」3分

週日清晨,巴甲繼續進行,其中巴拉納體育會主迎保地花高。前者整體近況較為糟糕,此番還要面對今季聯賽發揮極佳的保地花高,巴拉納體育會不宜高估。巴拉納體育會過去2個賽季在巴甲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