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保地花高欲笑「納」3分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晨,巴甲繼續進行,其中巴拉納體育會主迎保地花高。前者整體近況較為糟糕,此番還要面對今季聯賽發揮極佳的保地花高,巴拉納體育會不宜高估。

  巴拉納體育會過去2個賽季在巴甲戰績忽高忽低,今季他們表現較為平庸,前8輪錄得4勝4負戰績,位列中游附近。賽季初期,不少球隊面臨多線作戰的局面,巴拉納體育會就在巴甲、自由盃和巴西盃的戰鬥中消耗明顯,過去4場各項賽事他們法定時間內全敗。儘管上仗與保地花高的巴西盃兩回合戰和後十二碼淘汰對手,但賽果存在太大運氣成分,而且巴拉納體育會狀態的下滑也是肉眼可見。回到聯賽後,保地花高領頭羊屬性將被放大,巴拉納體育會是役主場恐將迎來報復。陣容方面,中場 L.基塔甸尼和前鋒C.馬些路等人傷缺。

  與巴拉納體育會不同,保地花高今季巴甲進步非常明顯,上季還排名中游的他們如今以明顯優勢領跑。均場入2球失0.75球的他們可謂攻防兼備,聯賽至今勝率甚至接近九成。保地花高今季看來將重點衝擊巴甲冠軍,畢竟此前他們在巴西盃第四圈中兩回合被巴拉納體育會淘汰,如今僅剩球會盃和聯賽2項主要任務。保地花高目前是除了彭美拉斯外均場入球達到2個的球隊,球隊進攻能力母庸質疑,其中本土前鋒迪堅奴曾多次為球隊攻入首個入球,是保地花高攻城利器。今鋪面對剛剛在巴西盃淘汰己隊的巴拉納體育會,迪堅奴誓要帶領保地花高復仇對手。陣容方面,後衛比連奴和中場P.迪保拿等多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巴拉納體育會 保地花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誓挫防衛者

週日凌晨,阿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河床在主場與防衛者短兵相接。雖然兩隊都是阿甲排名前列的球隊,但18輪過後河床勝場數足足比防衛者多了5場,而且前者領跑優勢逐漸擴大,河床是役 ……[详细]

鹿島鹿角火併浦和紅鑽

週日下午,本輪日職聯最後一場較量將在浦和紅鑽與鹿島鹿角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浦和紅鑽近況上佳,但是鹿島鹿角最近表現同樣不落下風,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相信打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