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火併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本輪日職聯最後一場較量將在浦和紅鑽與鹿島鹿角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浦和紅鑽近況上佳,但是鹿島鹿角最近表現同樣不落下風,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會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浦和紅鑽上仗憑藉中場伊藤敦樹在90分鐘的入球,最終逆轉絕殺廣島三箭,一眾球員士氣大振。是役過後,浦和紅鑽最近5仗各項賽事豪取4勝1和的上佳戰績,球隊近期整體發揮相當出色。雖然陣中沒有一位能夠一錘定音的神射手,但是包括祖些簡迪和興梠慎三等人在內,現今隊中共有多達11名球員有在聯賽中入波,幫助球隊均場能夠攻入1.43球,這樣的攻擊力絕對不失禮,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也讓對手防不勝防。主場優勢是浦和紅鑽最為可靠的拿分手段,在前6次聯賽主場出擊中,球隊取得其中5場勝利,高達83.33%的主場勝率也讓他們成為目前日職聯中主場勝率最高的隊伍。本輪坐鎮主場強勢出擊,浦和紅鑽已經立於不敗之地。

  雖然鹿島鹿角曾在3月至4月中旬遭遇一段低迷,但是從4月下旬開始,球隊狀態直線上升,他們連續7輪聯賽保持不敗。防守端演出的改善是鹿島鹿角戰績好轉的主因之一,在這7輪聯賽中,球隊多達5場保持不失球,總共也僅失3球,後防線之進步肉眼可見。與此同時,與浦和紅鑽相反的是,鹿島鹿角陣中擁有鈴木優磨這名強力射手,此子今季已為球隊貢獻8個聯賽進球,高居神射手榜前列。包括上仗90分鐘攻入絕和入波在內,過去7場日職聯鈴木優磨多達5場有波入,狀態之神勇有目共睹,他也是鹿島鹿角今仗拿分的最大保障。另外,鹿島鹿角今季作客戰鬥力也是相當不俗,前8次聯賽出征有5次能夠凱旋,同時均場失波低至0.75個。陣容方面,前鋒知念慶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神戶勝利船期待勇往直「前」

週六中午,日職聯有好戲上演,神戶勝利船將在主場對陣川崎前鋒。神戶勝利船近況正佳,球隊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以勝仗為主,是役主場出擊,他們劍指3分。神戶勝利船上 ……[详细]

艾拉維斯盼取伊巴

週日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有好戲上演,屆時伊巴主場迎戰艾拉維斯。伊巴近期爭勝能力不足,並且球隊最近一次和艾拉維斯交手亦吞下敗果,此番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伊巴不宜高估。伊巴本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