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倫巴治食硬安塔利亞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土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費倫巴治將坐鎮主場迎戰安塔利亞。費倫巴治往績佔據絕對優勢,加上球隊今季主場攻擊力不俗,費倫巴治今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費倫巴治近期聯賽搶分勢頭兇猛,過去8輪聯賽取得6勝2和的佳績,目前距離榜首加拉塔沙雷5分,球隊還有機會爭奪今季土超的桂冠。值得留意的是,費倫巴治是今季土超攻擊力最強勁的隊伍,均場聯賽能夠攻入2.48球冠絕土超,當中主場更是均場轟入2.81球之多,安拿.華倫西亞和米治.巴舒亞伊組成的鋒線侵略性十足,2人今季聯賽合力貢獻了40個入球,其中米治.巴舒亞伊首循環面對安塔利亞梅開二度,連續2輪有入球的他今鋪定必延續入球勢頭。


  由於土耳其遭遇天災,土超今季也遭到一些變動,加辛塔和哈塔伊退出今季賽事但不會被降班,那麼就只有第十六和第十七的隊伍會降班,目前安塔利亞領先第十六位的基里辛只有4分,球隊還未算安全。不過安塔利亞今季作客戰鬥力糟糕,聯賽作客負率高達五成,均場聯賽作客入球數還不足1球。加上安塔利亞過去5次面對費倫巴治只得2和3負的糟糕戰績,他們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費倫巴治 安塔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劍指「三」分

日本職業聯賽週三傍晚將會上演獨角戲,屆時浦和紅鑽主迎廣島三箭。浦和紅鑽近況更佳,而且球隊近年主迎廣島三箭未嘗敗績,浦和紅鑽是役值得看高一線。浦和紅鑽近4場各項賽事錄得3勝 ……[详细]

卡利亞里惡鬥帕爾馬

週三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卡利亞里屆時將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都有不俗發揮,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此役一場激戰在所難免。卡利亞里坐擁今季意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