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出征盼勝沙士菲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二早上,阿甲繼續有對決上演,河床屆時將作客挑戰沙士菲。河床是阿甲領頭羊,並且近期狀態穩定,此番走訪已經多仗不勝的沙士菲,河床再添3分不在話下。


        沙士菲在三月交出一份2勝2和的不敗成績單,並且還曾以4比0的比分大勝中央科爾多瓦,只可惜在進入四月後就被打回原形,至今7輪阿甲,沙士菲僅得4和3負的戰績。更為糟糕是進攻端的啞火,這7場比賽裡,沙士菲有6場被零封,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領頭羊河床,沙士菲在劫難逃。


        多線作戰還是對河床造成了一些困擾,最近的狀態出現下滑,過去4輪阿甲只取得2勝1和1負的戰績。但從賽季的整體表現來看,河床依然值得信賴。河床的進攻火力阿甲獨一檔,目前攻入29球,雖然陣中並沒有拔尖的攻擊手,但勝在點夠多,盧卡斯比特蘭攻入5球是頭號射手,身後還有4球的米基波查、艾斯古爾巴高、I.費南迪斯,入球數在2球以下的還有7人。今仗走訪已經多仗不勝的沙士菲,河床勝券在握。

更多关于"沙士菲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達菲聯衝擊颶風隊

週二清早,阿甲繼續進行,颶風隊將在主場迎戰聖達菲聯。雖然聖達菲聯上仗重返勝軌,但需要指出,他們過去6次對陣颶風隊未嘗一勝,並且今仗還需客場作戰,聖達菲聯只要全身而退便可完 ……[详细]

高隆恭候中央科爾多瓦

週二凌晨,阿甲有一場對決展開,高隆屆時將主場迎戰中央科爾多瓦。兩隊目前都陷入不勝中,狀態不佳,並且最近2次交手平分秋色,今鋪相遇和味甚濃。高隆今季表現平平,頭17輪阿甲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