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晶宮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晶宮上仗賽前已將前主帥韋拉免職,但球隊在U21教頭麥卡菲領軍下,大敗阿仙奴腳下;球隊隨即宣布再由前帥鶴臣出山,執教至季尾,望助球隊護級成功。該隊一、二號門將古亞達及森莊士東同告養傷下,早前由小將韋禾夫擔當把關重任,表現一般,成防線隱憂。陷入多月入球荒的主力前鋒韋費特沙夏,仍是前線不可或缺的主將。


        李斯特城上仗再改動鋒線陣容,較少在聯賽擔正的達卡任正箭頭外,迪堤、占士麥迪臣及哈維班尼斯從後支援;結果哈維班尼斯接應占士麥迪臣妙傳扳平,另外兩位箭頭伊恩拿祖及占美華迪,今場仍會先居後備。不過球隊守力依然不濟,主力中堅菲斯停賽期滿;今場可跟蘇達亞及艾馬迪合組3中堅,而門將或重用副選的丹尼爾艾華遜。


        水晶宮
        受傷:古亞達(門將)、森莊士東(門將)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泰利文斯(中場)、莊尼伊雲斯(後衛)
        停賽:/


        近況 


        水晶宮表現低迷,上仗1比4敗走阿仙奴後,今年暫未打開勝門;不過易帥再來,加上藉國際賽期空檔可重整旗鼓,在較硬淨的主場出戰,不會輸蝕。李斯特城上仗1比1逼和賓福特,總算終止聯賽4連敗,但同陷護級漩渦;球隊最大問題防守不濟,今場遇上實而不華、死球有一定把握的水晶宮,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李斯特城3勝3和;上次0比0。

更多关于"水晶宮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諾定咸森林 對 狼隊

軍情諾定咸森林前鋒比蘭莊臣,早前退出原入選的國家隊大軍,不過今場有機會傷癒復出;跟基比斯韋特、安達阿休及上輪英超先開紀錄的艾曼紐丹尼斯,合力攻堅。球隊上仗收起禾路,改由菲 ……[详细]

曼城 對 利物浦

比堤:宿敵對決藍月「大」挫紅軍雖然今仗未必是季初大家預期的英超冠軍爭霸戰,但對雙方來說,今場比賽仍然是非勝不可,事關曼城需要繼續向榜首阿仙奴施壓,而利物浦亦要追逐前4位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