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清水心跳 對 群馬草津溫泉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清水心跳王牌射手堤亞高辛坦拿,上輪聯賽終於「開齋」兼起孖,助球逼和磐田山葉;他在今場仍會與達沙路合演雙箭頭,中場中山克廣有望復任正選。

  群馬草津溫泉的内田達也剛戰後備上陣一度追和,可惜球隊仍敗於仙台維加泰;内田達也今場將任正選,與天笠泰輝在中場中路配合。
   
  清水心跳
  受傷:菊地修太(後衛)、連拿度奧古士圖(中場)、成岡輝瑠(中場)、加藤拓己(前鋒)、齋藤聖七(前鋒)
  停賽:/

  群馬草津溫泉
  受傷:髙木彰人(前鋒)
  停賽:/

  近況
 
  清水心跳上輪聯賽賽和磐田山葉,開季5場聯賽全和,表現相當呆滯;但球隊勝在守力夠穩,實力及對賽都秤先,主場出戰,有力打開聯賽勝門。群馬草津溫泉剛戰主場不敵仙台維加泰,開季5場聯賽只得1勝2和2負,成績平平,作客失球不少;今場硬撼兵力強大的清水心跳,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清水心跳全勝;上次勝4比0。

更多关于"清水心跳 群馬草津溫泉"的新闻

攻略动态

磐田山葉 對 櫪木SC

磐田山葉開季至今只取得1勝,上輪聯賽以2比2跟清水心跳打成平手,亦是連續兩場聯賽於比賽末段失球而導致失分。磐田山葉於比賽末段,未能好好地運用時間及保持控球在腳,當領先對手 ……[详细]

科索沃 對 安道爾

軍情科索沃主力射手梅利基上仗歐國外擔正踢足全場,表現尚可,但稍欠支援,今場仍會是爭勝重心。効力拿玻里的隊長中堅拉亞馬尼同場表現穩健,今場將全力鎮守防線。安道爾中場重心利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