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魯吉亞 對 挪威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魯吉亞中場澤維達迪斯,上仗國際賽梅開二度,表現活躍,今場會是爭勝重心。効力拿玻里的翼鋒基華拉斯基利亞今季表現神勇,狀態出色,最具卡士,備受期待。


  挪威主力射手艾寧夏蘭特因傷退隊,球隊在上仗歐國外就是欠缺臨門一腳;前鋒阿歷山大索洛夫表現普通,但在人腳有限下,此子今場會繼續擔正掛帥。隊長中場馬田奧迪加特,亦會續任正選支撐大軍。


  格魯吉亞
  受傷:/
  停賽:/


  挪威
  受傷:艾寧艾蘭特(前鋒)
  停賽:/


  近況


  格魯吉亞上仗國際賽以6比1大破蒙古,但對手實力太弱,根本不足為據;始終格魯吉亞整體戰力亦非突出,今場雖有地利亦看淡。挪威上仗歐國外落筆打三更,吞西班牙3蛋,艾寧夏蘭特缺陣影響不少;但今場再度出擊,為收復失地,鬥志必高,而戰力遠在格魯吉亞之上,有力贏取3分反彈。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格魯吉亞 挪威"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索沃 對 安道爾

軍情科索沃主力射手梅利基上仗歐國外擔正踢足全場,表現尚可,但稍欠支援,今場仍會是爭勝重心。効力拿玻里的隊長中堅拉亞馬尼同場表現穩健,今場將全力鎮守防線。安道爾中場重心利比 ……[详细]

蘇格蘭 對 西班牙

軍情蘇格蘭中場重心麥湯米尼上仗歐國外先列後備,仍能梅開二度為球隊取得大捷,狀態出色,今場會升正爭勝。効力諾域治的門將根恩,同場完成國際賽首演,表現穩定,今場續任正選。西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