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扎卡尼破门伊巴涅斯染红 罗马0-1负拉齐奥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1:00,意甲第27轮迎来本赛季第二回合罗马德比。上半场,伊巴涅斯连续领到两张黄牌染红离场。下半场,扎卡尼破门得分,斯莫林造乌龙因越位被吹。最终,拉齐奥1-0击败罗马,实现了本赛季意甲罗马德比双杀,罗马遭遇意甲两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中,拉齐奥27场52分,排名反超国米,上升到第二。罗马47分,排名第五,距离第4名的AC米兰差1分。


        罗马和拉齐奥在历史上交手195次,这是两队第196次德比。在前195次交手中,罗马73胜66平56负。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罗马德比中,拉齐奥1-0小胜罗马,安德森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停赛无法现场指挥,罗马采用了3421阵型,贝洛蒂和维纳尔杜姆首发登场,亚伯拉罕和马蒂奇替补。拉齐奥方面,普罗维德尔带病出场,罗马旧将佩德罗和罗马尼奥利首发。


        比赛开始之后,拉齐奥踢得更加主动。第5分钟,阿尔贝托中场尝试了一脚远距离吊门,皮球滑门而过。第18分钟,罗马推进到前场,维纳尔杜姆大禁区前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9分钟,扎卡尼沿着左路利用速度上演精彩突破,之后一脚直塞把球送到禁区,安德森倚住后卫,转身一脚推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29分钟,拉齐奥沿着左路推进到前场,海萨伊晃开罗马后卫防守,抓住机会起脚爆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拿到。第32分钟,伊巴涅斯因为前场战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罗马场上只剩十人作战。第40分钟,佩德罗和罗马替补席发生了冲突,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两队各一名助教。上半场,拉齐奥0-0罗马。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罗马用略伦特换下迪巴拉。第52分钟,阿尔贝托尝试了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飞身托出底线。第57分钟,阿尔贝托再次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拉齐奥右路造成罗马防线混乱,阿尔贝托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被罗马后卫封堵。第61分钟,略伦特长传,佩莱格里尼中场丢球,拉齐奥踢出快速反击,佩德罗禁区打门踢偏了。


        第65分钟,拉齐奥利用前场右侧界外球接连踢出配合,阿尔贝托送出一脚直塞,扎莱夫斯基拦截失败,扎卡尼杀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击中右侧立柱,钻进网窝,1-0。


        第67分钟,马蒂奇和亚伯拉罕替补登场。第68分钟,拉齐奥后卫卡萨莱把球打进自家网窝。不过,随后VAR认定斯莫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4分钟,拉齐奥踢出快速反击,阿尔贝托获得单刀机会。之后,阿尔贝托试图把球塞给跟进的队友,补防的略伦特倒地把球拦截。第76分钟,斯皮纳佐拉吊门,皮球被扑出。


        第78分钟,罗马用沙拉维换下略伦特。第80分钟,亚伯拉罕头球回做,佩莱格里尼尝试远角,一脚踢飞。第84分钟,索尔巴肯换下佩莱格里尼。下半场补时6分钟,补时到第3分钟,沙拉维斜传禁区,克里斯坦特头球没碰到皮球。最终,拉齐奥1-0罗马。


        出场名单:


        拉齐奥(433):94-普罗维德尔/23-海萨伊、13-罗马尼奥利、15-卡萨莱、77-马鲁西奇/10-阿尔贝托、32-卡塔尔迪、21-米林科维奇/20-扎卡尼(第81分钟,11-坎切列里)、7-安德森、9-佩德罗(第88分钟,88-巴西奇)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59-扎莱夫斯基、4-克里斯坦特、25-维纳尔杜姆(第67分钟,8-马蒂奇)、37-斯皮纳佐拉/21-迪巴拉(第46分钟,14-略伦特(第78分钟,92-沙拉维))、7-佩莱格里尼(第84分钟,18-索尔巴肯)/11-贝洛蒂(第67分钟,9-亚伯拉罕)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奥斯梅恩头槌双响K77传射 那不勒斯4-0都灵

北京时间3月19日22:00,意甲第27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都灵。上半场,奥斯梅恩头球破门,K77造点并主罚命中。下半场,奥斯梅恩头槌双响,K77助攻恩东贝莱进球。全场结 ……[详细]

41岁166天!伊布成为意甲史上最年长进球者:自豪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7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1-3负于乌迪内斯。不过老将伊布罚进点球,41岁166天的他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球员。本轮意甲联赛吉鲁停赛,而身体 ……[详细]
罗马动态

罗马和米兰有意切尔西中场奇克 球员身价2500万欧

据FootballInsider报道称,米兰和罗马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奇克。奇克现年27岁,据FootballInsider报道称,切尔西已经决定要在夏窗出售奇克,以换取转 ……[详细]

罗体:卡尔斯多普鼻中隔骨折接受手术 缺席罗马德比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边后卫卡尔斯多普接受鼻子手术,将缺席本周末的罗马德比。在本周中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两回合总比分2-0成功晋级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